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忙中偷閒的白領減肥方法

忙中偷閒的白領減肥方法

  辦公室的白領們現在是最忙的時候,為了在春節過年有個好身材我們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為你推薦適合白領的減肥方法,希望對你的減肥有幫助喔。

  雙臂平舉鍛煉部位-肩膀

  雙腳站開與肩同寬,雙手握啞鈴,垂放在臀部旁,手肘微微彎曲,手掌相向。收小腹,膝蓋微彎。

  雙手臂往兩旁平舉至與地面平行,然後再慢慢地放下。重復8-15次。

忙中偷閒的白領減肥方法

  伏地挺身鍛煉部位-胸部+肩膀+手臂

  雙腳成高跪姿,上半身往前傾。手臂張開比肩稍寬,撐在地上。面朝下。

  手肘彎曲,讓整個身體往下壓,讓上手臂與地面平行。重復8-15次

  下蹲動作鍛煉部位-腿部

  雙腳站開與肩同寬,將重心稍放在後腳跟,背打直,縮小腹,雙手臂往前伸直,平行於地面。

  將像要坐椅子般,將臀部盡量往後坐,背部仍要打直。重復8-15次。

熱門文章
惹火好身材吃火龍果吃出美麗

很多人喜歡火龍果清淡香甜的味道,但卻完全不了解它的營養價值。其實,火龍果中的各類營養素十分的豐富,除了對人體的健康很有益

男人運動減肥的有效動作

保持正確而堅實的姿勢運動  ①直立,將兩手臂伸直向前,緊握雙手,再慢慢向上高舉過頭。頭向後仰,然後向左右輕旋。再旋向前,

減肥產品最好的是哪種 安全減肥原則是什麼

即使多麼努力減肥,還是出現不少錯誤減肥的人,導致越來越肥。減肥其實也需要科學的選擇輔助產品。小編介紹一下,減肥產品最好的

4個動作1周打造性感翹臀

1、後踢運動  四肢著地,膝蓋並攏,雙掌與肩同寬,大腿、手臂與地面垂直。抬起左膝,同時提胯,並且向後伸展右腿,右腳腳背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