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經期減肥可以做運動嗎 經期減肥方法

經期減肥可以做運動嗎 經期減肥方法

  經期可以做運動嗎?

  在月經來臨期間,激烈的運動也是被禁止的。激烈的有氧運動以及減肥操最要好不要做。但是適當的運動能夠改善身體機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利於經血排出。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一些溫和的伸展動作,或者是經期瑜伽。既能夠讓你的身體保持活動狀態,又不會給經期期間的身體帶來負擔,才是最好的運動選擇。

  月經期間減肥勿節食

  對於減肥來說,少吃,節食一直都是最為普遍的手段。但是在經期減肥的這個特殊時期,節食對於身體的危害是極大的,本來在經期的時候,女性身體變得虛弱,需要充足的營養。如果這個時候節食的話,只會讓你的,不僅讓你無法瘦身還會身體變得虛弱甚至是貧血。

  經期補充溫性水果

  有的人說經期減肥吃水果最好,這是真的麼?月經期間不是所有水果都能夠吃來減肥的,那些涼性的水果恰恰好是不能碰的!經期可以補充一下溫和屬性的水果,注意不要一次吃得太多,能夠幫助身體增加營養的攝入還能夠預防便秘的產生,和避免盆腔充血。

  經期可以吃的水果包括蘋果、無花果、草莓、西紅柿、橘子、桃子、櫻桃、棗、荔枝、龍眼、菠蘿、石榴、葡萄等。

經期減肥可以做運動嗎 經期減肥方法

  經期少吃刺激性和偏涼性的食物

  一些屬性偏涼的食物,例如冰品、冬瓜、茄子、絲瓜、黃瓜、冬瓜、蟹、田螺、海帶、竹筍、橘子、梨子、柚子、西瓜等等,及酸澀的食物,如酸梅、未成熟味酸之水果,或是一些辛熱食品,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也都應該避免在經期內食用,以免造成血液不流暢的狀況。

  推薦經期減肥食譜

  早上吃麥片,沖著吃、煮著吃都行,然後配上豆漿。外加一個蘋果。

  中午吃飽飯: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種青菜,適當吃肉食。不要相信一些人說的少吃飯,那樣自己會餓的,然後肯定會忍不住吃零食,那不是完全白費功夫嘛。

  晚飯少吃點:吃點粗糧最好,據專家說粗糧可以幫助胃的蠕動促進消化,像紅薯呀玉米呀。早點吃,4、5點鐘就把晚餐結束,然後去看看夕陽。

熱門文章
當心減肥茶裡的瀉藥成分

“只服用了一個星期,可是體重就輕了6斤”、“只服用了兩個星期,體重就輕了15斤&rd

實用妙招塑美背 擺脫虎背熊腰

優美的背部線條也是女性展現魅力的一部分,下面一起來看看小編介紹的美背方法吧,讓你更加自信哦!  實用妙招塑美背擺脫虎背熊

晚飯前空腹運動 減肥效果加倍

  要減肥,就必須有減肥的方法。於是,藥物減肥、食療減肥、按摩減肥以及運動減肥等等,也就紛紛

肥胖是一種營養障礙?還容易得以下幾種病

   生活中越來越多的朋友都加入了肥胖一族,大家都知道肥胖會引發出很多疾病,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