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簡單減肥操讓你瘦到不行

簡單減肥操讓你瘦到不行

  動作一:大腿、臀部鍛煉

  單腳搭於椅子上,另一只腿撐地,膝蓋微曲,身體保持正直,收腹挺胸。然後身體緩慢下降,以支撐腿膝蓋不超過腳尖為宜。一只腿做15~30次,兩腿交換鍛煉。做3~5組。

  動作二:腹部鍛煉

  坐於椅子前三分之一處,雙手向後扶住椅子,穩定身體,收緊腹肌,雙腳緩慢離開地面,腿微曲,盡量使身體成“V”字狀。如此反復30次,做3~5組。

  動作三:手臂鍛煉

  雙手扶住椅子,兩腳平踩地面,膝蓋微彎曲,上身保持正直。然後緩慢下降,當肘關節角度小於或等於45度即可停住,然後緩慢撐起。反復25~35次,做3~5組。

  動作四:胸部、肩部鍛煉

  兩腳踝關節以下搭在椅子上,兩臂撐地,雙手間距離略寬於肩,挺胸,不可聳肩,頭與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兩臂向斜後方成45度彎曲,再撐起。如此反復20~30次,做3~5組。

  看了我的介紹,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只有4個動作,只要你抓住了動作要領,用心去領會,相信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帥氣哦!希望這套簡單的減肥操可以幫到你!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怎麼減呢?

  埋線減肥是一個比較流行的減肥方法,相信很多人對這種減肥方法也不陌生。但埋線減肥怎麼減這個疑問從來沒有消

網友親授減肥心得 立瘦十斤!

減肥是我從幾年前就開始嚷嚷了,大概是生完孩子之後身體發胖的緣故吧。嘗試過節食,我的一個親戚也是生完孩子後身體發胖,胖的都

口口相傳的健身常識 很可能是減肥誤區

誤解1:跑步是最好的健身方法  沒有哪一種健身方法是最好的,對青少年來說,盡可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追求“最

懶人一周美背操!

干紅美體操  [作用]  鍛煉腰以上的部分,較短時間改善厚背,消除上臂的拜拜肉  [練習時間]  堅持一個禮拜以上,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