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性健康減肥方法

男性健康減肥方法

     一、飲食減肥法。瘦身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建議為:

  1、泡服天然植物來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周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新陳代謝。

  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采用不當的減肥方法,像“蘋果療法”、“七日斷食法”,可服用美國樂普亭日夜瘦身茶等安全有效的產品。

  3、多喝溫熱的水和飲料等,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減肥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二、科學安排一日三餐。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余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減肥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

  三、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如原來食量較大,主食可采用遞減法,一日三餐減去50克。對含澱粉過多和極甜的食物如甜薯、馬鈴薯、藕粉、果醬、蜂蜜、糖果、蜜餞、麥乳精、果汁甜食,盡量少吃或不吃。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魚、蛋、黃豆制品和含糖分較少的蔬菜、水果等。

  四、多餐少量在減肥的過程中,最好是遵循多餐少量的原則,將一日三餐的食物總量分配到一日五餐當中。並且一天最後的一餐最好在睡覺前5--6個小時的時候進餐。

  五、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減肥:纖維能阻礙食物的吸收,纖維在胃內吸水膨脹,可形成較大的體積,使人產生飽腹感,有助於減少食量,對控制體重有一定作用。人吃含纖維多的食物就能在一定時間內很好的進行消化吸收而後將廢物排洩。飲食中食纖維多的人,咀嚼的次數也多,因此進餐速度減慢,結果使小腸能夠慢慢地吸收營養、血糖值難以上升。由於食物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若大量食用,則便秘也自然減少,大腸癌的發病率也會下降。

  六、適量飲水或喝湯飲水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需要。夏季可食用西瓜、西紅柿等解渴。西瓜汁、冬瓜湯且能利尿。過分限制水,能使胖人汗腺分泌紊亂,不利體溫調節,尤其是尿液濃縮、代謝殘渣不易排淨,還可引起煩渴、頭痛、乏力等症狀。適量飲水,可以補充水分,調節脂類代謝。喝湯對人體健康有好處。研究發現湯是一種良好的食欲抑制劑。因此,一些肥胖者就采用喝湯來減肥。

  七、少飲酒酒中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熱量高且能促進脂肪的體內沉積,每升酒精能產生7千克熱量。蛋白質和糖類及脂肪雖然也同樣能產生熱量(1克蛋白質和糖各產生4千卡熱量,1克脂肪產生9千卡熱量),但它們含有對人體有益的成分。而酒精則只含有卡路裡,這種卡路裡一味地使人發胖。有人計算過,一大瓶啤酒約等於小半碗飯。特別是有些人喜歡在飯後或睡前喝酒,如果經常大量飲酒,加上進高熱量食物,就可能造成熱量過剩,增加皮下脂肪的堆積,引起身體發胖。

  八、少吃瘦豬肉,100克瘦豬肉含蛋白質16.7克,而含脂肪卻達28.8克。瘦豬肉其實並不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它的脂肪含量比蛋白質含量還高。所以瘦豬肉吃得太多,動物性脂肪的攝入量也會大大增加的。人的胖與瘦是與攝入熱量的多少相聯系的。

熱門文章
怎樣自然減肥 你了解多少

  肥胖問題幾乎是很多人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但是正是因為這樣的問題我們又不得不面對,有的人天生

自行車美腿方法

其實,只要注重運動時的水分補充,正確的騎乘踩踏姿勢與騎乘後的保養與伸展放松,就算是男性騎士也能擁有迷人的美腿哦!  有規

喝白醋加蜂蜜真的能減肥嗎?每天喝幾次?喝多少?

喝白醋加蜂蜜真的能減肥嗎?每天喝幾次?喝多少?

吸脂提臀手術的方法有哪些?

  吸脂提臀是近幾年來,在我國比較流行的一種整形手術。那麼吸脂提臀主要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