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瑜伽,男士快速減肥方法

瑜伽,男士快速減肥方法

  1.祈禱式,挺身直立,雙腳並攏。雙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調勻呼吸。

  2.前屈式(手觸腳式),身體向前屈,直到雙手觸到腳的任何一側,或腳前的地上。使前額觸到雙腿(拉傷),雙膝保持伸直。身體前屈時呼氣,在最位置時試收縮腹部,最大量地呼氣。

  3.展臂式(雙臂向上舉),上臂向上舉過頭,雙臂分開與肩同寬,稍朝後仰頭,雙臂上舉時吸氣。

  4.山岳式(頂峰式),伸直雙腿,雙腳並攏,身體向前俯臥,臀部翹在半空,頭低下,使其位於兩臂之間。最終瘦身動作定型時,雙腿和雙臂應伸直,在保持此姿勢的基礎上,試將兩腳跟著地。伸直雙腿和彎曲軀干時呼氣。

  上述是關於男士快速減肥法的介紹,想要很好的控制肥胖就要合理飲食,加積極的運動。

熱門文章
別以為自己是個胖子,其實你可能正營養不良

肥胖也是營養不良  與我們大多數人認知不同的是,越來越常見的成人肥胖症也被視為另一種形式的營養失衡。2010年至2014

少兒減肥應注意的事項

  現在,少年兒童肥胖已成為全世界面臨的一個難題,當然,在減肥的道路上是沒有捷徑可走的,成功

有效飲食減肥 找准體質才好減肥

進入了五月了,四月不減肥,五月沒人追啊。那麼什麼方法才是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呢?想要知道如何快速有效減肥,你首先要知道為何

中醫詳解中藥針灸減肥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而對於五花八門的減肥方法也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針灸減肥這種方法自出現就受到人們的關注,但是對於其效果如何有些人還不是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