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大學生賣切糕月銷售額超10萬 吃切糕能減肥嗎?

大學生賣切糕月銷售額超10萬 吃切糕能減肥嗎?

  2012年,"天價切糕"事件觸動了正在念大三的阿迪力,看到網上的各種議論聲,阿迪力決心讓大家嘗一嘗味道正宗而又價格實惠的切糕,為家鄉的美食正名。他的想法和同學蔣金亞、蔣春楊的創業沖動一拍即合,他們三人湊了3萬塊錢開設了一家切糕淘寶專賣店,一場切糕版的"中國合伙人"好戲開始上演。

  2014年5月初一檔熱播的電視美食節目介紹了新疆切糕,阿迪力的切糕網店銷量出現井噴,僅5月3日、4日兩天累計銷售切糕超6000單,日銷售額超過10萬元。

  切糕這詞曾經被稱為"高大上"的食物,大家都想嘗試一下。但是愛美的朋友要注意咯,減肥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不僅不能減肥,還可能會讓你發福喔。

  據專家介紹切糕密度大,熱量高,其中80%的精選核桃仁含量,吃0.25千克核桃仁,相當於喝4.5公斤牛奶或吃2.5公斤的雞蛋。恐怖吧,關鍵是0.25千克的切糕只有一小塊,不經意就會吃這麼多。所以愛美的"糕富帥""白富美"想減肥,還是別吃切糕。

 

熱門文章
最新減肥瑜伽操午後練出好身材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們,由於工作時間忙碌,都沒有了時間去做運動,身材不僅僅走形,同時也會十分疲勞。其實,借助午餐休息的時間,

運動減肥不犯錯 合理鍛煉才健康

塑造完美的身材離不開堅持不懈的運動,它不但可以幫助我們迅速的達到減肥的目的,而且還能保持住瘦身成果,讓身體

按摩5大穴位保准瘦 好身材輕松擁有

如果沒有好身材,夏季不敢穿泳衣去海邊,沒有好身材,不敢穿美麗的塑身包臀裙,陽光沙灘不再,性感魅力不再。如果

跑步減肥什麼時候好?抓住瘦身的最佳時間

跑步是最方便簡易的運動減肥方式,但每個人的跑步減肥方式都不一樣,包括運動時間、運動頻率等。你找到適合自己的跑步減肥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