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瓊瑤起訴於正 索賠2000萬

瓊瑤起訴於正 索賠2000萬

  瓊瑤與於正之間的紛紛擾擾已經持續了一個半月了。對於這兩位,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吧?瓊瑤阿姨的經典劇《還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都是挺多人兒時的回憶;而於正呢,憑借著《宮》三部曲、《美人心計》等宮廷劇,也獲得了不少的粉絲團。他們兩位可謂是為我國的電視劇創下了不可磨滅的功勞。

  電視劇的走紅,也就意味著捧紅了一大批的影視新秀。當年的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范冰冰到如今的楊冪、袁珊珊等,也都是憑借著兩位大家的電視劇作品而走紅。

  當今的國產劇市場,充斥著各種類型、良莠不齊的電視劇。要想做到最大程度上的吸引觀眾們的眼球,除了要有一個精彩的劇情,還要有能博得觀眾眼球的強大的演員團隊。雖然很多演員都是憑借某部電視劇或電影才走紅的,但是我們不妨可以這麼想想,這些演員又是靠什麼而贏得了觀眾們的支持呢?

  作為一名演員,要想在娛樂圈出人頭地,除了要有過硬的演技,還要有過得去的樣貌以及一個窈窕的身材。試想一下,倘若你所看的每部劇的演員,都是一副大腹便便的樣子,你自己可以接受嗎?因而,很多演員都會需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減肥,以此來維持自己的身材。

  說起明星們的減肥,很多明星都會從兩方面入手,即飲食+運動。控制自己的飲食,避免攝入一些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因為工作的需要,經常進行一些運動鍛煉,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很有效的消耗身體過多的熱量以及脂肪,從而更有利於自己的健康。

熱門文章
學會深呼吸減肥操 教你瘦腰不費力

腹部的內肌你了解嗎?  我們腰腹部有很多肌肉,這次鍛煉的主角部位,是其中對首要非常有效的“腹橫肌&rdquo

喝蜂蜜3天掉肉5斤 蜂蜜茶飲DIY推薦

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則具調整腸胃的功能,能排走體內毒素,改善便秘情況;而葡萄糖和果糖成份不會對腸胃造成負擔。  一、吃甜

跑步減肥 姿勢得當很重要

跑步減肥是利用跑步來達到減肥的一種方式,跑步的姿勢不對的話會傷健康。跑步受到很多減肥朋友的鐘愛,因為它既健

晚飯吃這些水果減肥效果超好

減肥晚餐吃什麼水果好  草莓  其實草莓是這個季節最應季的水果,而且在草莓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特別適合那些減肥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