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減肥應該吃什麼好

男士減肥應該吃什麼好

  1.牛肝

  牛肝是一種很適合男性食用的食物,在牛肝當中存在著一種可以促進肌肉生長的肌酸,另外在牛肝中含有肉毒鹼,這種物質可以有效的促進男性雄性激素分泌,同時也能促進身體脂肪的新陳代謝,牛肝中還含有豐富的鐵元素,鐵元素可以有效的促進肌紅蛋白的生成,更有利於健康。

  2.洋蔥

  身體中的自由基過多會導致肌肉炎症,致使肌肉中的營養物質流失掉,這時食用洋蔥可以很好的減少自由基的傷害。在食用一些能促進肌肉生長的食物時,同時也食用洋蔥,可以提高營養物質的吸收量,非常適合男性朋友們在減肥期間食用,不僅僅具有良好的減肥效果,還可以預防一些身體疾病。

  3.木瓜

  木瓜中存在著豐富的鉀元素,鉀元素可以提高男性肌肉的收縮能力。另外,木瓜中含有木瓜酶,這種成分可以促進蛋白質的消化與吸收,更有利於肌肉生長。

  4.白面包

  對於男性朋友們來說,減肥期間還適合食用白面包,特別是那些追求擁有健美身材的男性朋友們。白面包營養豐富,容易吸收,在運動前和運動後食用些白面包,可以有效防止身體肌肉被分解。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建議與含豐富的蛋白質的食物一起食用,再加上無脂奶酪,則可以為肌肉生長營造一個有利的環境。

  5.海藻

  如果是身材特別肥胖的男性朋友們,可以多吃海藻。海藻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食物。海藻中含有鉀、鈣、鎂等微量元素,除此之外,還含有豐富的海藻酸,海藻酸在酸性環境中的時候會與鉀、鈣、鎂等元素分離,若是遇到鹼性環境,則又會再與這些元素結合。海藻酸起著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在海藻酸進入到消化道的時候,它會將食物中的膽固醇圈起來,然後集中排出體外。

熱門文章
男士假期吃多了怎麼減肥

過節時候任何人免不了吃得多,特別是應酬多的男士,那麼對於吃多了的稍胖男士,該怎麼減肥呢?下面小編推薦幾招減肥操,希望對男

吃素就能減肥嗎?

覺得戒掉了美味的肉類就可以減肥麼?或許這個方法曾經讓某些人瘦下來了,但是卻不一定對你也有用。研究證明,吃素

一個月打造性感翹臀的5組動作

   第一組   1.站在地上,右腳站直,左腳向前,腳尖向上抬起;   2.雙手抱在後腦勺

臉部減肥

臉部減肥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