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三個無需器械的腹肌鍛煉計劃

三個無需器械的腹肌鍛煉計劃

  鍛煉腹肌的方法非常多,這裡為新手安排3個非常有用的動作,不需要借助任何的器械。每個動作做兩組,一共六組。此計劃適合加入當天的一套完整的啞鈴計劃訓練中去。

  1.蹬腿

  平躺,雙腿伸直並且離開地面,交替上舉,練習過程中雙腿不能夠接觸地面。

  2.屈膝卷腹

  平躺在地上,然後卷曲身體,雙手從膝蓋滑向身體,肩膀一定要離開地面,然後慢慢將雙手放下。

三個無需器械的腹肌鍛煉計劃

  3.側腹抬腿

  身體向左側躺成一直線,左手掌放於右邊的側腹上,左腿彎曲約成90度,右手放在耳朵旁,右腳伸直。運動時用側腹去帶動上半身及右腳同時向內移動,然後在慢慢的回到始點,腳不要碰地。

  腹肌的恢復速度要比其他肌群迅速,因此需要更大的刺激才能增長。新手不可以盲目過量訓練,否則容易肌肉拉傷,如果有條件,建議使用增肌粉來補充肌肉恢復所需要的營養,早日練出完美腹肌。另外,練腹肌除了仰臥起坐還應加強有氧訓練。

熱門文章
破除胖魔咒 9個方法幫你快減肥

  天氣越來越熱,減肥也就變得更加緊急了。那麼,夏季要如何減肥最快速有效呢?下面,小編給你推

甩手大步走 瘦腰又瘦臀

其實走路不光是姿勢問題,“方式”也非常重要。下半身粗大的人,一般走得很“沉重&rdq

巧用冰箱 日常主食變減肥佳品

不吃主食必定給身體健康帶來影響。那麼如何才能不節食又能減肥呢日常主食變成減肥食品在制作主食時,如果采取下述制作方法,就可

運動減肥健康有效

針對如何進行運動減肥這個問題,專業人士推薦出以下幾個具體方法:  游泳運動減肥:游泳是一種全身性的鍛煉.人在標准游泳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