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常見導致男人減肥失敗的六大誤區

常見導致男人減肥失敗的六大誤區

  一、腰部最佳減肥就是進行腹部運動

  許多人認為鍛煉身上某個部位,那個部位的脂肪就會“消耗掉”。實際是,不論進行何種運動,消耗的是整個身體的而不是某個部位的脂肪。

  二、用力的伸展運動能使肌肉富有彈性

  各種伸展運動,如腰部的扭動或彎曲、上體前屈雙手觸摸腳尖等,應該緩慢進行,讓肌肉伸展放松。用力的伸展運動會使肌肉繃緊、受傷。

  三、一周只需鍛煉兩次

  人體肌肉不鍛煉,力量很快就會消退。在48一72小時之後必須再鍛煉,才能重新獲得良好的健康狀態。

常見導致男人減肥失敗的六大誤區

  三、減肥鍛煉必須流大汗

  錯流汗只會降低體溫,使身體避免過熱,而不能減肥。鍛煉後體重可能會減輕一些,但減輕的是失去的水分,一旦補充了水,體重又會復原。

  四、慢跑比步行相同距離消耗更多的能量

  不論你慢跑還是步行,消耗的能量是一樣的。因為你是在相等的距離內移動相同重量的身體,速度不起作用。

  五、鍛煉後一段時間內不能恢復正常呼吸就是鍛煉過度了

  鍛煉後5分鐘左右呼吸應當趨於正常,心跳不應急速,身體反應也不應是精疲力竭。有利於健康的鍛煉不應是過於費力、感到不適或疲憊不堪,而應是舒適,暢快,精神煥發。

熱門文章
簡單實用男士減肥操 讓你轉身變型男

人到中年,臃腫的大肚腩怎麼擋也擋不住,怎麼辦呢?微微健康網小編告訴大家幾個男士腹部減肥最好的方法吧!其實,男士減肥最好的

啤酒肚男士減肥最快的方法

現在不僅是女生會在意自己的身材,男士也會在意自己的身材,那麼對於男性而言有哪些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啤酒肚

超瘦身的自制蔬果能量吐司

所需材料:  吐司,黃瓜,罐裝甜玉米粒,金槍魚罐頭,沙拉醬,新鮮時令水果。  制作方法:  1.黃瓜洗淨去皮切丁;罐裝甜

排毒食譜速效減肥妙計 甩掉毒素一身輕

1、番薯粳米粥——通暢腸道  將番薯洗淨,連皮切成小塊,加水與粳米同煮為粥,待粥將熟時,加入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