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介紹三款男士減肥食譜

介紹三款男士減肥食譜

  男士健康減肥食譜一

  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

  午餐:冬瓜湯為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涼菜1碟;

  晚餐:蘋果。

  主打減肥菜:冬瓜,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腫的功效,若能帶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減肥作用。

  男士健康減肥食譜二

  不能隨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總覺得有些難熬,這個時候要給自己提問題:我為什麼要減肥?我的目標是什麼?記得給自己打氣,一定要堅持下去喲!

  早餐:茶蛋1個、米粥1碗;

  午餐:炒韭菜為主菜(可放少許雞蛋或是瘦肉),配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香蕉。

  主打減肥菜:韭菜,韭菜除了富含鈣、磷、鐵、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物質外,還含有大量纖維,能增強胃腸的蠕動能力,加速排出腸道中過盛的營養及多余的脂肪。

  男士健康減肥食譜三

  除了盡量少吃,還應該多喝!多喝水可以加快代謝,最好多喝茶,特別是綠茶,可以去除油膩,對減肥有很好的輔助效果。好好加油吧,千萬別氣餒!

  早餐:麥片粥1碗;

  午餐:海帶為主菜(炒、拌都可),配饅頭半個;

  晚餐:黃瓜。

  主打減肥菜:海帶,海帶清熱利水,有祛脂降壓的作用。它所含的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能減少人體攝入的脂肪在心髒、血管、腸壁的沉積,堪稱消脂減肥的佳品。

  男士們在努力健身減肥的同時也不可以忽略了飲食哦,如果一邊努力做運動,但是另一邊又大魚大肉,在飲食上毫無節制的話,那麼將大大影響減肥功效,甚至完全收不到減肥效果哦。男士減肥只有飲食與運動一起抓,才能夠達到最佳的塑身效果!

熱門文章
打羽毛球是否減肥

羽毛球減肥方法:  1、羽毛球運動不受場地的限制,對設備的基本要求比較簡單,只需兩個球拍、一個球和一條繩索即可。  2、

秋季養生 健康減肥養生不養肉

一、羅美紫生菜三文魚沙拉  很具有春天氣息的沙拉羅美紫生菜中豐富的VC,可以協助身體提升免疫力,增強皮膚健康!含有豐富的

貼心家務 讓你在家輕松瘦身

運動是很好的瘦身方法。有的人每天都有運動瘦身但是卻沒什麼減肥效果-要用對瘦身方法減肥才能事半功倍。聰明地運動瘦身能讓你減

這四類人群適宜中醫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適合單純性肥胖者  肥胖病可分為單純性肥胖病與病理性肥胖病,單純性肥胖症又可分為體質肥胖症和獲得性肥胖症,體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