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不同身型男人的瘦身法

不同身型男人的瘦身法

  秋天到了,吃得多了,出汗少了。不少OL總會抱怨,減肥達人告訴你,平日只需做點小動作,注意生活和飲食習慣,就能輕輕松松減贅肉。

  如今減肥已不再是女人們的專利,越來越多的男人,更追求身體的完美輪廓。減肥會所的黃先生說:“很多男同胞面對五花八門的運動,都不知道如何下手。我們首先要做的,是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從而決定自己用什麼樣的方法。”

  蘋果型

  蘋果型是指:體重在標准體重范圍內,但其上臂部、臀部以及腹部到大腿的脂肪超過標准。只要肌肉和關節沒問題,可參加任何運動。但如果平常運動比較少,就不能突然運動劇烈。在做每個項目前,先做好熱身運動和體操,強化肌肉力量。飲食上只需注意營養均衡、適度攝食、少吃宵夜。

  水桶型

  身上各部分皮下脂肪太厚,體重過重,幾乎沒有肌肉,骨骼支撐能力弱的人,日常生活中,爬樓梯就會“氣喘如牛”。這類人應該多做有氧運動和游泳,可以消耗脂肪。常做靜態的伸展運動,可以強化肌肉骨骼。

  香蕉型

  這類人往往身體瘦弱、脂肪少、肌肉力不強、體力不佳,內髒器官不健康。運動時,應該先慢慢鍛煉好基本體力,逐漸強化肌肉力量、持久力和身體柔軟度,再進行重量訓練,參加有氧運動、跳繩、游泳等動態運動。瘦弱型的人要特別注意飲食。應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以增進內髒機能,增強肌肉力,還要多攝取維生素類食物。

  虛胖型

  看起來瘦弱,卻有很多脂肪的人,肌肉力量和內髒器官的功能往往不強,體力不好。這類人適合的運動是步行、爬樓梯、跳繩、游泳等能使脂肪燃燒的運動。飲食應該避免暴飲暴食,少吃甜食,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品,但要攝取高蛋白食物。

  以符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方法開始減肥的話,不是更能堅持下來嗎?選擇一個高明的減肥方法,讓我們一起漂漂亮亮地瘦下來吧!

  以上就是不同身型男人的瘦身法的全部內容,希望對你的減肥有所幫助,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效果,但願你能堅持下去。

熱門文章
請問服用御秀堂的減肥藥有沒有副作用

請問服用御秀堂的減肥藥有沒有副作用

3個瑜伽減肥瘦身動作 輕松瘦身

  瑜伽減肥瘦身動作你知道有哪些招式嗎?減肥一味地節食是不行的,必需要均衡飲食和運動,如果你沒有

女人為何長胖容易減肥難?

   專家為我們介紹說,一般男人在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中遭遇到挫折的時候,喜歡借酒消愁,喝個一醉方休,這便是心理學

吸脂減肥這些事,你應該要知道的!

Q  1、怎樣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吸脂減肥?  A  手術減肥效果顯著,但是並非所有人都適合。盡管最終是醫生決定你能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