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你的身材是土豆還是四季豆?

男人你的身材是土豆還是四季豆?

  根據一項最新的調查研究,英國男人的體型可分為7類,分別為梨形、黃瓜形、土豆形、磚頭形、四季豆形、雪人形和三角脆片形。男人,你的身材是土豆Or四季豆呢?男性怎麼減肥,擁有好身材呢?

  三角脆片是很受女性歡迎的。這類身材的男子擁有寬闊的肩膀和苗條的腰圍,但只有5%的受訪者認為自己符合這種要求。

  黃瓜型身材,是無論你吃多少怎麼運動都不會胖的體形。最令人羨慕的是“黃瓜”形身材,就像英格蘭板球隊前隊長安德魯·弗林托夫那樣。盡管46%的人想獲得這種身材,卻只有15%的幸運兒擁有這種完美身材。“

  板磚”形身材也是極受歡迎的,但受訪者中,只有9%的人擁有這種身形。

  相較之下,每10個人中就有1人承認自己是圓潤的“番茄”形身材。49%的男性則認為自己是梨形身材,即在身體中間部位略凸。

  低於5%的人是極端的“雪人”形身材擁有圓滾滾的胸部和腹部。調查發現,男性認為自己身材最好的時候是在28歲,隨著年齡增長,他們逐漸失去了自信。大多數人承認,不良的飲食習慣,加之缺乏運動,是身材不佳的罪魁禍首。

  傳統思維或許認為,女人們更關注自己的體型,但事實上,男人一樣會因為身材缺陷而喪失自信。調查中很少有男人對自己的體型滿意,大概一半都表示他們需要減肥。

  利茲都會大學的心理學教授布蘭登高夫認為,現代社會中,男人比過去任何時代都要關注自己的外表,而媒體上男模的標准身材讓許多普通身材的男子對身材喪失信心。

男人你的身材是土豆還是四季豆?

  男性減肥:如何擁有男模身材?

  減肥不僅僅是女人們的話題,男人們也不例外。男士減肥方法有什麼?怎樣才能擁有男模般的身材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男性減肥一:改變飲食

  減肥更是個人毅力的考驗,一個體重200斤左右的男人,減少飲食是非常困難的。遇到飯局怎麼辦?男士們可以給自己點紅豆撈,水果撈之類的低卡飲品,只要自己不餓,也就不對那些美食心生幻想了。其實很多男士對於美食是很享受的,不過減肥放在第一位的時候,口腹之欲也就需要控制了。

  男性減肥二:改變作息

  很多男人減肥之前,幾乎都是吃飽了晚飯就睡覺。現在不一樣了!減少進食後,晚餐不用花太多時間,你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和家人聊天上,或者來回在屋子裡走動走動。晚上1~2點睡覺,早上7點起床,晚餐的水果等食物有足夠的時間在睡前消化掉,這算是邁向健康的一大步。

  男性減肥三:改變運動

  就像那些專家說的,運動的時間都要靠自己來擠。減肥計劃一旦開始,就要堅決執行下去。你可以每天集中精力把重要的工作忙完,然後開車去高爾夫練習場打球,或者去健身房,在家裡原地跑都可以。每周至少3次運動,每次至少40分鐘。小強度持續性的有氧運動,會讓你的身體發生很大變化,肚子會變小,腰圍的尺寸也會大大縮水。

  男人減肥過程中也需要很大的毅力,反彈是很正常的,在不同的時段,男士們需要顛覆自己逐漸形成的生活方式,不斷讓身體適應新的平衡,持之以恆地運動健身,才能夠真正控制自己的體重。

熱門文章
點穴減肥 懶女人最佳瘦身方法

點穴減肥是根據中國傳統的自然療法摸索出的一套全新的減肥方法,它完全摒棄化學合成藥物,充分利用自然環境的各種因素、物質和信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 美背運動輕松練出S字形

美背減肥運動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背部能有線條感並且漂亮,但是不是每個女生背部都沒有贅肉的,甚至很多女生背部不但有贅肉

怎樣預防瘦身後反彈呢?

1、多吃易飽脹食物對抗饑餓  美食當前垂涎欲滴,饑餓更加難耐,什麼減肥瘦身計劃,先擺一邊吧!大快朵頤一番!過瘾!於是,慘

三種脂肪型“小腹婆”的瘦腹方案

  a、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時沒有任何聲音; .hzh {display: 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