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6招讓你的“啤酒肚”縮水

6招讓你的“啤酒肚”縮水

  運動減脂的誤區

  1.如果你只是靠仰臥起坐來減脂,可能會覺得肚子硬了,但圍度反而會增加。因為仰臥起坐並不能算是完全的減脂練習,只靠仰臥起坐減脂,要不停地做3000個,時間在30分鐘以上才能運動到脂肪。

  2.什麼也不吃看起來好像瘦了,實際上減少的是肌肉和水分。前不久,著名魔術大師大衛只靠水,在一個透明盒子裡生存44天,人們看到了他瘦下來的過程。實踐證明,靠餓肚子,減下來的是肌肉和水分,你的脂肪還是沒有變化。

  3.只做腹部練習和跑步是不對的。全身的力量練習有助於提高你的新陳代謝水平和激素水平,有助於減脂。

  天天鍛煉減小中圍

  每天運動的順序是:熱身5分鐘,伸展練習,全身力量練習,最後是腹部練習。

  力量練習

  俯臥撐

  每組15次,3~4組,組間休息1分鐘。

  所需器械:徒手,也可雙手扶在床上或沙發上。

  主練肌肉:胸大肌。

  正確動作:身體從側面看為一直線,雙臂比肩略寬,伸直撐在地面上,屈肘向下至90°後還原。

  易犯錯誤:雙臂不要完全打開,兩肘略向下傾斜。

6招讓你的“啤酒肚”縮水

  俯身劃船

  每組15次,3~4組,組間休息1分鐘。所需器械:啞鈴。主練肌肉:背闊肌。正確動作:俯身單腿跪在長凳上,腰部伸直,與腿同側的手臂微屈,置於凳上;另一手拿啞鈴,與地面垂直。開始時,拿啞鈴的手臂向上抬起同時收肩,拉起至腹部。易犯錯誤:背部不挺直,或肩把手臂帶起來。

  側平舉

  每組15次,3~4組,組間休息1分鐘。

  所需器械:啞鈴。

  主練肌肉:三角肌。

  正確動作:雙手各拿一只等重的啞鈴,雙臂微屈向兩側抬起,抬起時注意盡量讓你的手腕、肘、肩處於同一直線上,然後慢慢放下。

  易犯錯誤:前臂抬得過高,身體過於後仰。

  弓步蹲

  每組15次,3~4組,組間休息1分鐘。

  所需器械:徒手或啞鈴。

  主練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

  正確動作:雙手叉腰或各執一啞鈴,身體保持正直,向前跨步,然後還原換另一邊。

  易犯錯誤:下蹲時前腿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後腿上部盡量與地面垂直。

  仰臥起坐

  每組20次,3~4組,組間休息1分鐘。

  所需器械:墊子。

  主練肌肉:腹直肌。

  正確動作:仰面躺於墊子上,雙腿屈膝,雙手放於大腿上,保持手臂伸直,向上夠膝蓋,然後放下。

  易犯錯誤:易用到腰部力量,頭動的幅度過大。

  仰臥抬腿

  每組20次,3~4組,組間休息1分鐘。

  所需器械:墊子。

  主練肌肉:腹直肌下部,腹外斜肌。

  正確動作:平躺於地面,雙手伸直向上抓住床腳,雙腿微屈保持角度不變,向上抬至90°,然後慢慢放下。

  易犯錯誤:雙腿太直會使腰部用力過度,致使腹部用力減少。

  有氧練習:保持在20分鐘以上的持續性練習。最好40~60分鐘。同時注意你的心率變化,保持你最大心率的60%~70%。

  心率計算公式:(220-年齡-靜止心率)*(60%~70%)+靜止心率

熱門文章
番茄減肥法 4款美食搭配讓你瘦

番茄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們會時常用來和雞蛋一起吵著吃。也時常放點白糖生著吃。番茄是日常飲食中相當常見的蔬果

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

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

節後吃5種食物清腸瘦肚子

過年胡塞海吃,每一頓都少不了肉,連續吃上幾天,小編表示已經患了“肉類恐懼症”了,看到肉就沒胃口。

嚴守7大減肥戒律 成功瘦身不反彈

  1.吃飯要規律 .hzh {display: none; }   吃飯一定要定時,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