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減肥選擇切忌單一運動

男士減肥選擇切忌單一運動

  一般男人的體內大約有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其基因、激素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會開始對其腹部產生影響。

  其次,壓力過大及長時間不運動,也是發胖的原因,因為人在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造成體重過重。反過來就是“心寬體胖”,這也是很多男性結婚以後身體迅速發胖的原因之一,男士減肥勢在必行。

  1.男士腹部發胖易衰老

  男性發胖的部位與女性不同,“啤酒肚”便是年輕男士最頭痛的事。腹部肥胖可以加速衰老,它比臀部肥胖危險,目前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腦栓塞等。

男士減肥選擇切忌單一運動

  2.男士運動減肥要采取多樣化的方式

  男士怎樣才能避免肥胖,一是改變飲食習慣,再就是增強運動。提起運動,有關健身專家提醒,很多男土喜歡上了打羽毛球,就天天練習;迷上了長跑,也天天堅持。水平進步是挺快,但不知不覺中卻犯了“單打一”的錯誤。

  長期參與一項運動會增加運動損傷發生率,比如長期打乒乓球,可能會出現肩部、腕部的勞損;長期跳減肥健美操,會增加膝蓋的負擔;長跑的人,容易產生膝關節慢性滑膜炎籌。:

  反復的機械力不會對心髒造成很大的影響,但長期作用於肌肉、韌帶、關節的外力,會導致這些器官的負擔增加,產生慢性損傷。因此,自我鍛煉的內容應多樣化,經常換換運動項目和動作,以使不同的肌肉群有輪換休息的機會,還可以增加運動中的新鮮感,從而提高運動減肥效率。

  3.應該做個“周末運動斗士”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善於發現鍛煉的機會,並持之以恆,勻稱的身材就會失而復得。對於工作繁忙的人,把自己培養成“周末斗士”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健身專家指出,男人喜歡通過體育運動加深與朋友交流。周末,約上同事朋友打打籃球,踢踢足球,或是到網球場去揮拍,參加一個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培訓班,進行一次切實有的增強肌力鍛煉,都能讓身體大大小小的“零部件”做一次徹底的放松。

熱門文章
俄媒眼中的有效草本瘦身茶

其實,正確選擇天然減肥茶可以起到非天然減肥茶的效果同時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今天我們來看俄媒體推薦的常見的天然減肥茶。  1

360°柔性立體吸脂術的適應人群

  過去年輕女性最常做的是割雙眼皮手術,近年來,受歡迎的則是吸脂減肥術。   隨著“瘦身”觀

如何瘦腿最有效,只需15分鐘就好你信嗎

概 述 在我們現在這個什麼都是化學產品為原材料的社會,有幾個人是不會為了身材而煩惱的那,我想應該沒

牛奶減肥效果佳

牛奶營養成份  每100克牛奶含水分87克,蛋白質3.3克,脂肪4克,碳水化合物5克,鈣120毫克,磷93毫克,鐵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