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176斤到136斤:你的身材就是你人生的態度

176斤到136斤:你的身材就是你人生的態度

  胖人的經歷都很相似——吃、懶

  2015年十月四號以前,對!那時候我已經胖到了人生中的最高境界176斤。我的工作是做水產肉食的,所有的工作基本都在早上十點左右完成了,一天空閒的時候基本上除了吃就是睡。晚上還會去夜市大吃一通,碳酸飲料,烤肉,自助餐,麻辣燙,烤串,炸醬面,所有美食通通來者不拒,吃飽之後更是倒頭就睡!!因為胖所以真的不想動,相信所有胖子都有這種體會,一動就出汗,而且容易心跳加速!!!

  直到十月四號,一次偶然的機會朋友約我去健身房,看到跑步機上人都在拼命地跑,自己也上去試了試,可是胖胖的我調了5(別人快走的速度)的速度剛跑了五分鐘就已經讓我滿頭大汗了。

  但是感謝這個機遇,更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了我得人生中一位不一樣的老師,也就是後來我的私人教練,他告訴我,你想瘦嗎?你只靠在跑步機上是永遠也瘦不出好的體型的,更是拿了他自己的例子告訴我,他以前是健美教練,二百多斤,現在只有一百四!看到這種鮮活的事例我便毫不猶豫的開始了我得減肥歷程。

  我的堅持

  大家都知道,只要人體所消耗的大於攝入的就可以消耗體內脂肪,所以減肥的朋友切記要少吃多動,管住嘴,邁開腿!開始的時候我只能竭盡全力的跑十五分鐘,但是單純的只靠有氧是瘦不下來的。十五分鐘的有氧只能算是熱身,接下來還有更多的運動等著我,熱完身就是做HIIT—高強度間歇性的有氧訓練,高抬腿,折返跑,箭步蹲,蛙跳,深蹲,……做完這些已經是大汗淋漓了。這只是一半,接下來就是腹部訓練,防止瘦下來以後腹部松弛,仰臥起坐開始的時候只能做兩三個,而且不會發力,第二天脖子會疼,即使這樣,瘦下來的信念依然沒有破滅。

  我堅信,只要我能做到,一定可以瘦下來!十幾分鐘的腹部以後接著要去跑步機上繼續半小時,因為這時候正是消耗脂肪的最佳時期!!!就這樣每天必須保證大約三個小時的訓練,三個月的時間我休息了不超過一周。無論天氣怎樣都要鍛煉,晚上所有的飯局一概不參加,所有的飲食習慣全部改變!!!

  體重在這段時間已減少很多,但是自己訓練總是不夠系統,似乎也遇到了減脂的平台期。正好看到Feel減脂營招募,價格也就相當於一節私教的價格,於是想著試一試,報了名。

  科學飲食

  飲食上所有的油炸食品,膨化零食,紅色的肉,都要說拜拜!我嚴格按照減脂營的安排,減少了碳水化合物的攝入,提高了蛋白質的比例。只吃雞肉蔬菜水果清淡的食物,減脂營的21天時間裡,每天群裡大家都會拍照打卡,督導和教練會對飲食做出點評。

  少油:過多的油脂攝入會引起肥胖和高血壓

  少鹽:鹽在體內會有很多的鈉離子,會鎖住身體的水分,容易造成水腫型肥胖。

  少糖:糖分高的食物一般是高GI的食物,這類食物的攝入會造成體內血糖水平急劇升高,從而胰島素分泌增加引起脂肪的堆積。

  早餐:30g燕麥+1杯牛奶+1個雞蛋

  午餐:250g紅薯(或50g燕麥)+2個去皮雞腿(或30g蛋白粉)+1個雞蛋+1份水煮蔬菜(少油涼拌,橄榄油用在這裡!)

  加餐:1杯牛奶+30g堅果

  晚餐:30g燕麥+1個去皮雞腿(或15g蛋白粉)+1個雞蛋+1份水煮蔬菜(少油涼拌)

  專業的運動計劃

  晚上十點之前必須入睡,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讓身體有休息的時間,每天睡前都會在減脂營的微信群裡打卡,21天的時間裡就瘦了15斤。

  第一周:適應期熱身運動放松

  周一零基礎入門訓練腹部訓練初級(男生版)腹部拉伸(男生版)周二每天8分鐘放松運動(男生版)胸部訓練初級慢跑/快走結合3.5km+跑步拉伸(10KM以內)

  周三休息(泡沫軸按摩放松全身肌肉)快走3km放松一下吧!

  周四活力喚醒初級跳繩25分鐘+腹部訓練初級(男生版)伸展訓練周五休息(泡沫軸按摩放松全身肌肉),快走3km放松一下吧!

  周六每天8分鐘放松運動(男生版)背部訓練初級慢跑/快走結合3.5km+跑步拉伸(10KM以內)

  周日休息(泡沫軸按摩放松全身肌肉)

  之後的每周都按減脂營給出的訓練計劃來鍛煉,群裡的小伙伴們都互相監督,每天打卡,21天中充滿樂趣,也不會覺得辛苦。

  總結

  這段時間得身體發生了很多變化,人精神了,不再慵懶了,動起來也沒那麼累,慢慢的熱愛上了運動,就這樣一天天的堅持,一天天的鍛煉,所有的努力終於沒讓我白費,所有的汗水沒有白流,體重降到了136斤,體脂率也正常了,內髒脂肪,腰臀比,所有數據通通正常!

  你會發現,自己真的好像變了一個人,手機裡從來沒有自拍的我竟然成了自拍狂!!!整個人的心態比以前好多了,變得自信了許多,因為我不再是別人眼中的胖子,十多年來的胖子封號終於擺脫掉了!!我成功了!!!

熱門文章
醋是低熱量食品能助你減肥

醋在日常生活中一般當作調味品使用,但它的藥用價值卻沒得到大家足夠的重視。最新研究發現,醋不但是低熱量食品,還能助你減肥。

吃什麼水果減肥 6種水果吃成模特身材

香蕉熱量:91千卡/100克  功效:生津止渴、潤肺滑腸。凡溫熱病、口煩渴、大便秘結、痔瘡出血者適於常吃。  香蕉對減肥

掌握2個瘦腰原則 腰圍少一圈

腰部應該是全身最難瘦下來的地方了,因為這個每個人多年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瘦腰不能一蹴而就,需要長期堅持;但瘦腰也不是多

美臀瘦臀飲食 吃出緊實臀部

美臀飲食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松馳與下垂,首要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食用過多的紅肉、奶油或乳酪,不僅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