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肥胖兒童減肥要注意!

肥胖兒童減肥要注意!

  專家告誡說,兒童6歲時就開始超重,就已處在將來體重超重,並最終可能患心髒病的高危狀態,應列入預防對象,使之在10歲前降到標准體重,措施越早,效果越好,所以兒童減肥尤為重要。

  現在不少學校對學生體重都有一定要求,因為肥胖會給兒童造成很大的傷害,肥胖兒童過早地出現許多誘發心血管病的危險因素,同時糖尿病、冠心病、脂肪肝等發病率明顯高於正常兒童,這些都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成長。

  研究發現,超重兒童到11歲,若能減輕體重,危險因素就會有所消除,若體重保持超重體態,這些危險因素就會隨之增長。

  專家告誡說,兒童6歲時就開始超重,就已處在將來體重超重,並最終可能患心髒病的高危狀態,應列入預防對象,使之在10歲前降到標准體重,措施越早,效果越好,所以兒童減肥尤為重要。

  但兒童減肥應慎之又慎,腹瀉減肥,饑餓減肥,有厭食、失眠等19種副作用的西布曲明等藥物對兒童來說更應慎重。

  兒童減肥應注意以下六點:

  一、有利於兒童的生長發育,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的階段,需要全面的營養,所用減肥品從減肥的第一天起,就能吃魚肉蛋奶,山珍海味,瓜果蔬菜,能始終吃飽吃好,進食營養有保證,這才能保證兒童生長發育,健康成長。

  二、兒童的智力發育不受影響。

  三、對兒童絕對沒有任何毒副作用,所用減肥品進行了毒副實驗、急毒實驗和二階段毒理實驗,證明所用減肥品不但無任何毒副作用,而且對下一隊也沒有任何毒副作用。

  四、減的是肥胖兒童體內的多余脂肪而不是水分。

  五、見效快,明顯減肥。

  六、不反彈。

  反復減肥不但加重家長的經濟負擔,而且嚴重損害兒童身體健康。請家長特別注意:兒童減肥千萬不能選用含西布曲明的減肥藥。

  因為西布曲明有厭食、失眠、思維異常、血壓升高等19種副作用,兒童厭食,沒有營養,會嚴重阻礙兒童生長發育,嚴重影響兒童的智力。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家長的希望,絕不能掉以輕心。

熱門文章
葡萄干減肥你是否聽說過呢?太奇妙了!

現在我們在減肥的時候又很多方法和秘籍,但是有時候真的有一些我們聽都沒有聽說過的減肥方法出現在我們腦海,比如

六款水果減肥法每天瘦2斤

1、西瓜減肥法  由於擔心主食熱量高,不少女生會選擇時下流行的“水果減肥法”,即一日三餐用水果代

吃柚子竟有這麼多好處,看完發現自己根本不會吃柚子!

吃柚子有什麼好處  中醫名著本草綱目之中就有記載,吃柚子能夠有效的解決、去腸胃惡氣,同時還能止咳化痰。除了直接服用的方法

減肥不吃脂肪是超級錯誤

適度攝入脂肪,對於少女健美有重要的意義。少女進入青春發育期,內分泌系統發生一系列的變化,皮下脂肪含量逐漸增多,使胸臀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