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OL瘦身的新思潮

OL瘦身的新思潮

  盡管人們越來越注意飲食均衡,還是有許多女性無法從日常飲食獲得全部必須的營養。以下列出女性最需要的8大營養素、每日最佳用量和最佳來源:


  1、葉酸,攝入量400微克,最佳來源:蘆筍、椰菜、麥片。

  2、維生素B6,攝入量1。5毫克,最佳來源:金槍魚、瘦牛排、雞胸肉、香蕉、花生。

  3、維他命C,攝入量75毫克,最佳來源:哈密瓜、椰菜、葡萄汁、橙汁、草莓、燈籠椒。

  4、維他命E,攝入量15毫克,最佳來源:花生醬、葵花油、紅花油、榛子、葵花籽。

  5、鈣,攝入量1000毫克,50歲以上1200毫克,最佳來源:甘藍菜、脫脂奶、酸乳酪、沙丁魚。

  6、鐵,攝入量15毫克,50歲以上10毫克,最佳來源:瘦牛排、蝦、小麥、扁豆、杏脯、豆腐、牡蛎。

  7、鎂,攝入量320毫克,最佳來源:荞麥、豆腐、杏仁、葵花籽。

  8、鋅,攝入量12毫克,最佳來源:牛排、豬排、小牛肉、豆腐、牡蛎。

  三餐合理分配

  不要逃避早餐,只要准備好一大杯牛奶、一份水果、一片面包和一片火腿就可以了。這份早餐只需要幾分鐘就能解決,卻會使人感覺精神抖擻,因為蛋白質能補充腦細胞在蛋白質代謝上的需要,也能增強大腦皮層的興奮和抑制作用。

  早餐吃得飽,才能擁有充足的體力和腦力,應付一天的工作。

  萬一午餐時間忙碌,沒有時間進食或不能准時吃飯,最好預先在辦公室准備一些健康零食,例如杏干、葡萄干、香蕉片、菠蘿片、紫菜片之類,加上盒裝豆奶和純果汁。

  假如和客戶一起用餐時,你有點菜的權力,最好為自己點些蔬菜,將肉換成豆腐,把煎炒菜換成清蒸菜等。

  就算不能自己點菜,你也該控制飲食,遠離高脂肪食品,多選蔬菜、豆腐。此外,最好遠離大分量的豬肉菜肴,因為其中脂肪含量太高。吃西式快餐時,把乳酪換成番茄汁,把炸雞換成烤雞,是明智之舉。

  遇到晚宴或聚餐,更要小心飲食

  由於晚上吃飽睡覺,大部分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機體的熱能消耗並不大,所以應該少吃那些富含熱量的食品如米飯、面食及油脂性食物,但要多吃蔬菜、水果,這樣可以保證機體有充分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的攝入,對保持身材、頭腦清醒、思考敏捷都有幫助。

熱門文章
按摩穴位後喝減肥茶 排毒又減肥

冬季為什麼越來越胖?這是很多人的困擾。其實導致肥胖的最大原因就是身體內部營養過剩,沒有及時排出毒素,久而久之就會導致贅肉

10分鐘瘦臂操 有效減贅肉纖手臂

怎樣瘦手臂?瘦手臂最重要的是要讓肌肉伸展,拉伸而運動到它,晃蕩的“拜拜袖”才有可能晃走。大家平日

中醫減肥推薦6道中藥減肥方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一、  飯前半小時服用大黃片4-10片,每日1-3次,大便保持每日3次左右。  中醫中藥減肥藥方二、  

美體新標准 這些你都有嗎?

美體新標准之一:鎖骨  79%的人認為鎖骨是女人最性感的一個部位,女人的鎖骨好比女人的魂,如女人兩片可以飛翔的翅膀,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