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提神瘦身的大麥茶 白領瘦腹良方

提神瘦身的大麥茶 白領瘦腹良方

  不少白領(白領博客,白領新聞,白領說吧)一族都有這樣的體會:剛工作時神采煥發,一段時間以後,就感覺疲乏、沒有精神;再過兩天,發現自己臉色暗黃,胃口越來越差,便秘等壞毛病都找上了門,小肚子也不知不覺隆起來了。其實,這都是久坐電腦前,喝水少、腸胃“罷工”鬧的。

  久坐傷胃是一個公認的事實。由於缺乏全身運動,胃腸蠕動會明顯減弱,消化液分泌減少,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以及小腹飽脹等症狀。夏日炎炎,人們本就容易胃腸功能紊亂、胃酸分泌減少,精神也隨之萎靡不振,再加上工作壓力大,更會加重上述不良反應。

  專家開出的處方非常簡單:每隔一小時,起來活動一會兒,多喝兩杯水,補充水分,也調節情緒。但喝水是有講究的。有的人愛喝“有味道的水”,如碳酸飲料、甜飲料等,殊不知這些飲料口味雖好,對健康卻無益處,喝多了還會加重消化不良的症狀。

  那有沒有一種飲料既能消暑解渴,又可以促進消化呢?大麥茶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據介紹,大麥味甘、性平,有去食療脹、平胃、除熱止渴、下氣利水、壯血脈、實五髒、化谷食之功效。

  而大麥茶具有降溫解毒、健脾減肥、清熱解暑、去腥膻、去油膩、助消化的功效,可以消除胸悶腹脹之感,增強胃動力。久坐電腦前的白領一族不妨每天喝上幾杯大麥茶。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不僅自己的腸胃功能好了,便秘慢慢消失了,整個人也清爽起來,真是“一舉多得”。

熱門文章
白薯豆腐番茄湯 減肥新美食

  內酯是一種易溶於水,在25℃下分解緩饅的白色結晶。用它代替鹵水、石膏做出的豆腐質地細膩肥

專家支招:吃素減肥有竅門

概 述 我從小就一直處於比較肥胖的狀態,一直以來我嘗試過很多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特別是節食減肥讓我

微肥男士的減肥瘦身操

男士微胖,不易發覺,而經常練習下列減肥操,則可以防止肥胖的進一步發展:  1.木偶動作:鍛煉上臂及腰腹部。  直立,雙腳

什麼水果最能減肥

什麼水果最能減肥?這是大多減肥朋友最想知道的。草莓、藍莓、桑椹、葡萄等漿果類水果,熱量低、營養豐富,是最值得推薦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