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OL忙裡偷閒 坐車瘦大腿方案

OL忙裡偷閒 坐車瘦大腿方案

  每天都忙忙碌碌的白領們,眼看著自己的小肚腩日漸突出,卻沒時間正經鍛煉,急也沒辦法呀!其實,趁著坐車上下班的時間悄悄練習,回到家,在床上做做簡單的瘦腹運動。想瘦腹一樣沒問題!

  OL忙裡偷閒 坐車瘦大腿方案

  在地鐵上悄悄的鍛煉松弛的腹部

  搭地鐵這種固定不變的搭車時間是絕佳的運動時機。無論是坐在椅子上,或者是站立不動,均能有效運用這段擁擠不快的時間。毫不浪費的善用通勤時間的想法,反而變成塑造美麗體型的快捷方式。

  動作解析:搭車時如果有座位,請把皮包緊貼腹部放置。

  站著也能運動

  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煩,這時不妨利用皮包做個訓練腹肌的運動。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然後用一只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

  A、站著也瘦

  1、一面用手壓擠,小腹一面向內縮。

  2、感覺腹部向背部接近。

  B、雙手緊壓皮包的同時,腹部向內收縮,背部同時用全力壓向椅背。緊壓的動作持續6秒。

  1、用背部壓著整個椅背。

  2、腹部向內收縮的同時,用兩手緊壓皮包。

  ●次數:此一動作持續6秒,這樣算1組,反復3~5組。

  養成每日的習慣:這個運動對即使腰力不強的人,也能夠輕松進行。坐著時若能養成這個習慣,可以有效預防腰痛。

熱門文章
節後減肥 8大食物幫你清腸油

  宴請不斷,油膩滿腹,春節裡想必緊控制著的你還是裝了不少的“油水”,節後我們怎麼才能有效快

讓你快速減肥的西柚減肥食譜

西柚減肥餐  減肥原理:連續12日為一循環,停2日後再開始。原理以食品的組合,達至身體自行燃燒脂肪,所以份量及材料不能隨

針灸減肥有什麼弊端?

  針灸減肥的效果非常不錯,很多人也認為針灸減肥是沒有弊端的一種健康瘦身減肥方法。其實針灸減肥也是有弊端的

依體質選擇合適的減肥茶 有效瘦身

  第一類:燥熱體質 .hzh {display: none; }   合適減肥茶:通便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