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推拿8式瘦手臂 按走贅肉纖細手臂

推拿8式瘦手臂 按走贅肉纖細手臂

手臂粗壯就成了女漢子,如果通過運動來瘦手臂,又擔心會練出肌肉,這就更加女漢子了。小編推薦大家嘗試推拿按摩瘦手臂的方法,把手臂贅肉輕松按走,塑造美臂曲線的同時不會讓手臂變得粗壯,不會練出肌肉哦!

手臂背部按摩手法瘦背瘦手臂

1、推拿淋巴

將右手抬起來,手肘彎曲,然後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邊呼氣,一邊按壓圖中標出的5個小紅點,持續按壓30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注意力度要控制好,不能太大力。

2、推拿腋下

將左手抬起來,手肘彎曲,然後用右手指腹輕輕揉捏腋下以及手臂內側的肉肉,持續20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

3、推拿手臂關節

手肘彎曲,左手抬起來放在腦後,然後用右手按壓左手肘關節,手掌稍微用力,順著手肘往下推拿至腋下位置。持續按壓20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

4、推拿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將右手手臂伸直,抬起至偏左邊的位置,再將左手抬起來,左手五指並攏張開,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掌掌心上,推拿小拇指根部,持續推拿15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

5、推拿三裡穴

雙手握拳,手肘彎曲,將左手手臂抬起至胸前位置,上手臂和下手臂成直角,然後將右手抬起來,放在左手的肘關節上,按壓位於肘內側的三裡穴,持續按壓15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按摩。

6、推拿手臂外側

手肘彎曲,將左手手臂抬起至胸前位置,上手臂和下手臂成直角,左手手掌自然張開,然後將右手抬起來,按在左手的手臂上,再以指腹輕輕揉捏手臂外側的肌肉。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按摩。

7、推拿手臂外側關節

右手手肘彎曲,將手掌放在左邊腹部的位置,然後將左手手臂抬起至胸圍以上的位置,上手臂和下手臂成直角,左手按在右手手臂外側肘關節處,然後手掌順勢向上按摩。持續按摩20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

8、推拿後肩

將左手手臂抬起來,向前水平伸出,然後左手放在左邊肩膀以下的背部,用食指、中指以及無名指指腹稍微用力地推拿後肩。持續按摩15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

掌握上面的手臂背部按摩手法,快速瘦背瘦手臂,按照方法堅持下來,甩掉贅肉塑造好身材。

按摩方法對於減害怕會變成肌肉的部位的贅肉是非常有效的,而且不會讓你看起來很壯實,不僅能夠減掉贅肉,還能變得更加女人。我們一起做起來吧!

熱門文章
迎接夏天 9個動作練平坦腰腹

  擁有平坦、性感、沒有贅肉的腰腹,是健康瘦身的第一步!是擁有自信、快樂夏天的開始!夏天為我

綠爾雅減肥茶效果怎麼樣對身體有害嗎

那麼綠爾雅減肥茶的瘦身原理是什麼呢,又該怎樣喝才最健康最有效呢?  綠爾雅減肥茶瘦身原理:  茶瘦素抑制FTO肥胖基因的

減肥藥的效果

其一,減肥說到底是減少體內脂肪量,並盡可能增加肌肉量。因此,節制能量過度攝入和通過運動增加體能消耗,使在一段時間內出現能

減肥期間這樣吃早餐瘦得快

不吃早餐會造成很多疾病  大連市中心醫院營養科主任孫承芝認為,早餐可以提供全天30%的能量和營養,是其他餐次補不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