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的要點有很多 我們知道多少呢?

針灸減肥的要點有很多 我們知道多少呢?

減肥越來越盛行,在成千上萬的減肥方法中,針灸減肥是一種比較安全可靠的減肥方法,但是任何減肥方式都有他一定的注意事項,這樣才能發揮更好的療效,下面小編就和大家一起說說針灸減肥的幾大要點,讓大家放心選擇針灸減肥。

1、減體重和減脂肪要區分開來

大部分人認為減肥就是減重,其實不盡然,針灸減肥是側重於減脂肪。做針灸治療時只是針對局部一些脂肪進行重新構造,實現改善體型,是調整脂肪的比例與分配,減去多余脂肪。

2、針灸減肥也會有平台期

針灸減肥分為幾個步驟,時間跨度較長前面。在第1-2個療程之間減肥的速度可能會比較快,體重會降得比較快,而3-4個療程這段時間裡,體重會進入一個穩定的平台期,到4-5個遼程後體重進入到一個緩慢減重期,這時體重、腰圍等再次會慢慢減少。皮膚經過一段時間的松弛後,此時也會慢慢收縮回來,所以針刺減肥療效是一個累積的過程,初期的減重效果並不能一直延續,一個相對較長的平台調整期的存在。

3、減肥的速度因人而異

針灸減肥的十個要點,針灸減肥的速度根據個人的體質和對針刺治療的接受能力而定。

4、針灸減肥不算貴

針灸減肥費用不太貴,每次約40-50元,如果是一個星期治療3次,一個月12次,每月費用約480元左右。此外,若是穴位埋線減肥,則15元/穴位,一般每次埋6個穴位左右,一個月埋兩次,花費約為180元左右。

5、針灸減肥扎針口不會感染

針灸減肥的十個要點,正規醫院用的針灸針都是一次性的,扎針減肥不會引起細菌感染,即便是扎針後進行洗澡、游泳等活動,都不會有問題,因為針孔本身很小,而人體的皮膚會自然收縮,扎針以後會很快復原。

閱讀完之後,相信你對針灸減肥有了更深的了解,在選擇任何一個減肥方式之前,都要好好的了解一番,慎重選擇,不要為了讓自己變美而不顧自己的身體。所以針灸減肥是你最好的選擇。

熱門文章
中醫怪招熏肚臍減肥法

台北市漢方中醫診所醫師卓資彬認為,穴道減肥是每位中醫師都了解的醫道,一般減肥穴位之一就是在肚臍上一吋的水分穴,耳部的耳針

毛巾減肥操快速瘦手臂

一條普通的毛巾,通過特定動作,它能讓人體的肩、頸、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韌帶得到伸展和收緊鍛煉,長

瘦臂瑜伽課堂:教你打敗惱人拜拜肉

你知道拜拜肉是怎麼來的嗎?當你和你的朋友告別說拜拜時,手臂上多余的肥肉搖擺不定,只能羞澀地將雙手背過去,這就是拜拜肉給你

如何瘦腹 怎樣快速減肚子?

  現代人普遍缺少運動,特別是白領一族,每天都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久坐不動,特別容易造成脂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