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按摩塑型 輕松解決蘿卜腿

中醫按摩塑型 輕松解決蘿卜腿

  

中醫減肥是一種安全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減肥方法,中醫減肥的具體方法有很多種,中醫按摩減肥就是其中的一種,中醫按摩可以有效的解決蘿卜腿,一起來看一下吧!


中醫按摩塑型 輕松解決蘿卜腿

北京整形醫院中醫醫生牛曉露主任說,中醫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消耗能量,促進血液循環,讓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外。在按摩時可以搭配薄荷精油,促進腸蠕動效果更好。可以更有效的達到減肥的目的。

具體的中醫按摩減肥方法就是,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畫一個問號,沿問號方向按摩,兩側各按摩30次,然後雙手放在腹部,然後用指腹由胸骨下方部位沿直線向下腹部用力按摩,重復此動作30次,z後雙手由胸骨下方沿著肋骨向身體外側按摩,重復此動作30次,就可以達到有效減肥的效果。

通過以上的中醫按摩方法,我們可以有效的瘦腿,獲得一個完美的腿型,更多的關於減肥瘦身的信息,請在線咨詢整形醫生,也可以免費撥打電話了解詳情,點擊http://www.sjzxingyuan.com分享更多精彩信息。

熱門文章
礦泉水瘦臉法 喝水也能瘦V顏

小臉就是美女的年代,巴掌臉是各位愛美女孩的追求。有什麼瘦臉方法可以快速瘦臉呢?今天小編就來教你非常流行的礦泉水瘦臉運動,

旗人減肥茶應該怎麼飲用呢 用法用量怎麼樣

旗人采用“茶加膠囊”,兩種劑型同時起效,通過阻脂、燃脂雙向將體內脂肪分解排出體外。“

五式瘦腿瑜伽 練就纖長細腿

完美腿型是大家都想擁有,那麼怎樣才可以練就完美腿型呢?不要再仰慕他人的美腿了,今天向你引薦瑜伽瘦腿的最快辦法,想要快速打

芭蕾動作 塑造完美身材

每一項好的運動都是從墊上運動開始的!它其實並沒有那麼難,一步一步來,你可以擁有更完美更優雅的曲線!  1、拉伸身體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