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中國有句話叫做: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在整形美容行業也是這樣的,不管是什麼項目,真的是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普通人會想到中醫針灸能減肥嗎?估計很多人對中醫的認識只是停留在中藥鋪、老先生、大藥罐上面,對針灸的記憶似乎也是在一些古裝劇裡面,有人受傷了就用幾根大銀針扎一扎。針灸減肥有很好的效果,只是在此之前,要好好了解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這樣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那麼到底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呢?讓我們跟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是哪些?

1、要辯證取穴:應根據病人的臨床特點,選擇最適合穴位。如如體態虛胖、動則氣喘,可選擇肺、脾二經;食欲亢進、易饑餓者,應首選胃經;如脘腹滿悶、肢體沉重,應選擇三焦經。

2、要准確定位:治療時找穴時,最好應用耳穴探測器或是探測針在耳穴區尋找最佳敏感點,然後將針對准敏感點,准確壓入,固定牢靠,輕輕揉壓直到有明顯酸麻脹重的得氣感為止。

3、要嚴格消毒:整個操作過程應該做到嚴格消毒,所有的針及器械均應浸泡在75%的酒精或是消毒液中備用,防止發生感染或是污染。

4、要定時按摩:埋針後,應在餐前半小時、兩餐之間、晨起和晚睡前都要進行按摩,每餐按摩15~30次,按摩時手法要輕柔、用力均勻。

5、要增加運動:治療期間要配合適當的戶外活動,如散步、慢跑等會使減肥效果更明顯。

以上就是專家針對針灸減肥為您做出的詳細介紹,相信您對此也有了深入的了解,專家在此提醒大家最好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以確保您的個人安全及其效果。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撥打整形醫院的熱線電話,或者點擊在線專家進行免費一對一咨詢,專家將竭誠為您的美麗負責。

熱門文章
易胖體質怎麼減肥 享瘦一生的小測試

  什麼是易胖體質? .hzh {display: none; }   影響人體胖瘦的荷爾蒙

瘦手臂4招 快速拒絕拜拜肉

Step1-啞玲手臂上舉運動  1.拿裝滿水或沙的寶特瓶,運動手先抬高固定。  2.手肘彎曲、伸直。  注意:手臂彎曲下

喝水也能胖?易胖體質的減肥方法

  肥胖不可怕,可怕的是好不容易減掉體重,沒過多久又反彈,即我們常說的易胖型體質。那麼,易胖

呼啦圈減肥妙招 有效消除腹部贅肉

減肥達人的福利來啦,堅持每天半小時的呼啦圈運動,能對腰腹部起到一定的按摩功效,對於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