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藥泡澡 瘦身效果不得了

中藥泡澡 瘦身效果不得了

  瘦小腹是這幾年在台灣開始流行的藥浴療法,它的原理就是根據不同的中藥材,煮熟加熱之後,無論用蒸氣或直接泡,都會對身體的血液循環或者治病方面有明顯的功效。根據中醫的理念:藥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只要藥方調理得當,也可以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

  藥浴材料

  要以藥浴泡澡瘦身,首先可到中藥房買以下這些東西:荷葉二兩、澤瀉一兩半、防己二兩、柏子仁二兩。

  泡澡開始

  1.用5,000c.c.的水,浸泡這些中藥材20分鐘。

  2.泡完後再開火,將藥材與5,000c.c.的水一起煮滾30分鐘。

  3.再把中藥材的渣渣整個瀝掉,剩下這個熱滾滾的藥湯,就是我們要拿來泡澡的好東西了。

  4.將珍貴的藥湯倒進浴缸後,還要放兩件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拍打過的姜母,以及一瓶米酒。因為這兩樣東西會促進血液循環,幫助你吸收這些中藥材。

  5.最後,就是你在浴缸裡享受泡澡瘦身的時刻,記得至少要泡30分鐘喔! 

熱門文章
姜茶減肥 MM養生減肥最愛

人的體質分為很多種,有的女性在寒冷的冬天手腳都是冰涼的,遭遇經期的時候也甚是難受。再加之冬季天寒,也不愛運動,身體上的贅

新式減肥瑜伽 早晚堅持成效超佳

生活中,減肥方法多種多樣,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瑜伽減肥法是很多大家歡迎的,那麼哪些瑜伽更能減肥呢?今天介紹

減肥靠節食 不但不瘦還會增肥

需要減肥的朋友經常會以自己的經驗來進行減肥,但不健康的減肥方法會誤了你的減肥大計,有些人認為減肥就是減少食

正確使用巧克力減肥 一周就會瘦

巧克力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非常的不可思議,巧克力可以說上了減肥者的黑名單?其實正確使用巧克力減肥可以起到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