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拔罐減肥管用嗎 適合哪些人群

拔罐減肥管用嗎 適合哪些人群

  現在的減肥方式各種各樣,有打針、有瑜伽、有跳舞等等,市面上有一種傳統中醫的減肥方法——拔罐減肥。那麼拔罐減肥管用嗎?適合哪些人群?

  拔罐減肥以祖國的傳統中醫理論為指導,探索總結了經絡學說的精髓,專業通經穴的治療方式,使體內脂肪快速分解,排毒清熱,從而達到降脂消脂的瘦身功效。按照中醫理論,在您身體的各個脂肪堆積部位做開穴,點穴,封穴,推脂,疏通經絡,刺激相關穴位,將脂肪燃燒分解,滲入脂肪以下八厘米,快速消除體內多余脂肪(皮下脂肪,四肢脂肪五髒六腑脂肪,血液中甘油三脂)排出久積毒素,特有的呼吸,通經穴,調理五髒六腑平衡,同時調理女性內分泌條紊亂,痛經便秘,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純物理原理減肥方法。

  拔罐減肥適合的人群:

  1.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無法完全解決問題——減肥無效或反彈。

  2.身材並不肥胖,但腰部、臀部過度隆起——臃腫。

  3.原來身材苗條,但產後臃腫——產後肥胖。

  4.本身身材勻稱,但覺美中不足——重塑體型。

  5.大腿粗壯,胳膊渾圓——體型欠佳。

  拔罐減肥的原理:通過拔罐減肥能有效調節脂質的代謝過程。肥胖症患者的體中過氧化脂質高於正常值,拔罐打通人體減肥要穴後,可以使人體中過氧化脂質含量下降,加速脂房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熱門文章
三招美頸減肥操 做極致的完美女人

在眾多的運動減肥方法中,什麼減肥運動能有效塑造完美線條呢?試試美頸減肥體操吧,配合適當的精油按摩,以頸肩為中心,為上半身

薄荷減肥 減出好身材!

在炎炎的夏日,好多人喜歡和薄荷味的東西解暑,可是對於減肥的人來說,薄荷不僅僅能夠解暑,他也是減肥的好東西。

七個美臀小動作 教你瘦出誘惑馬達臀

誰擁有又翹又挺的美臀,走起路來都會格外自信。可久坐不動的壞習慣,卻輕易讓臀部失去美感,變得松弛、下垂,甚至堆積多余的脂肪

常見運動減肥的四個禁忌

 很多MM選擇運動減肥的方法減肥,不過,由於運動量大,導致一部分MM自動放棄;而另一部分呢,則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