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怎麼樣才能效果好 針灸減肥要注意哪些

針灸減肥怎麼樣才能效果好 針灸減肥要注意哪些

  從年齡來說,18歲到55歲的中青年人士通過針灸減肥的效果會比較好,因為處於這個年齡段時,人體各方面功能比較健全,通過針灸比較容易調整機力體的各種代謝功能。那麼,針灸減肥怎麼樣才能效果好?針灸減肥要注意哪些?

  針灸減肥禁忌一、產後、人流術後月經未恢復不宜針灸

  專家說,最近有不少新媽媽剛剛坐完月子就躍躍欲試想減肥,生完寶寶的女性體內內分泌水平正逐步恢復,根據臨床經驗,在這段時期進行針灸減肥,效果的確比較理想。

  但她提醒有意通過針灸減肥的新媽媽們,應該在給孩子戒奶以後再嘗試,因為針灸減肥需要配合飲食調理。

針灸減肥怎麼樣才能效果好 針灸減肥要注意哪些

  比如暫時用魚肉和雞肉代替豬肉、牛肉和羊肉,但對於還處於哺乳期的女性來說,這樣做可能會影響乳汁的營養成分,所以應該等孩子戒奶以後才開始療程。

  針灸減肥禁忌二、仍需配合飲食調理+體育鍛煉

  中醫講究辨證施治,針灸減肥也不例外。專家表示,對每一個到針灸科接受減肥療程的人,在確認具有針灸減肥的適應症之後,還要對減肥者的體質進行認定。

  專家介紹,針灸減肥有一套基本的針法,但是針對不同體質的人,還需要配合辨證分型配穴,比如脾虛濕阻型肥胖人群,在主穴以外還要配合陰陵泉、公孫等穴位。

  

熱門文章
自制純天然瘦腿霜 快速燃脂健康有保證

市售瘦腿霜,多數含有化學藥劑,對皮膚刺激會很大,長期使用容易引起毛囊發炎等皮膚病。不如自制瘦腿霜,快速燃脂還有健康保證。

地瓜新吃法 排毒又瘦身

  寒冬裡,來一個熱情騰騰、香噴噴的烤地瓜,該是何等的享受!不敢吃,怕胖?事實上,地瓜是排毒

產後瘦身三階段 黃金期減肥效果最佳

   以下動作可在床上完成,需要每日早晚堅持   產後一個月,每個動作的運動量由自己控制,忌過量。&

DIY減壓消脂茶 白領享瘦減肥

小編現在就教姐妹們怎麼自制出最適合自己的減肥茶哦!你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隨意選擇,但是減肥效果都是一樣的贊哦!  一、減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