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疼嗎 讓我告訴你

針灸減肥疼嗎 讓我告訴你

  大家都知道,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但是,現在很多人都覺得那麼長一根針扎下去肯定會很疼,其實不然,讓我告訴您。

  針灸是否有疼痛的感覺取決於兩個方面,一個是醫生,另一個是病人。

  一般來說,針灸刺入人體後會產生酸、麻、脹、重、疼等感覺,這些都是針刺得氣的反應,是好的表現,是檢驗本次針刺是否“合格”的一個指標,如果針入人體後沒有任何感覺,那說明這次針刺是“不太合格”的,這個醫生的針刺手法是值得懷疑的。

針灸減肥疼嗎 讓我告訴你

  一個針刺手法好的醫生,在他的針刺入病人體內後,會使病人的局部產生或酸、或麻、或脹、或重、或疼的感覺,這種感覺不是存在於病人表皮的,這種感覺來源於針尖所到的部位,一個好的針灸醫生,會使針尖所到之處的一大片區域產生這幾種感覺,產生感覺的部位可以達到直徑5厘米,甚至更大。這種感覺是非常舒服的感覺,是一種挑動沉疴的感覺,是一種按摩彈撥勞損的肩背的感覺。

  一個針刺手法差的醫生,帶給病人的是進針時的疼痛,行針時的疼痛,這種疼痛是非常不舒服的疼痛,這個疼痛的部位是在皮膚的表層,是一種牽拉皮膚的刺痛,跟上面所說的感覺非常舒服的“疼”發生的部位不一樣。

  所以說,針灸的疼,不是絕對的,好的疼可以解除病人的痛苦。不好的疼,是因為病人的緊張和醫生的技術太差造成的。

  

熱門文章
讓你瘦成瓜子臉的小妙招

以往針對臉部肌肉肥大,醫師會施打肉毒桿菌,讓肥大肌肉部位產生催眠效果,但臉大的成因不必硬分為“脂肪多&rdq

想邊瘦身邊塑型?收好這份一周運動時間表

一周的運動時間上限為14個小時,那麼在少於14個小時的時間裡,每天做些什麼運動好呢?小編下面推薦一周運動減肥計劃,每天按

營養見效快!!!3款產後減肥餐!

   孕婦產後想要減肥的話,是不能忽略掉營養的,所以在保證各方面營養都有攝入的同時,也要保證能夠瘦下來,對於想

三種水果 瘦腰效果超明顯

1、蘋果腹部減肥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減肥法的熱潮呢!事實上蘋果的確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