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花香加茶香 瘦身花茶讓你美美地減肥

花香加茶香 瘦身花茶讓你美美地減肥

  什麼類型的花茶對應的減肥類型又是什麼呢?下面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

  薄荷:好處多多,對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處,當然還能清新口氣了。(可以去油膩,薄荷干的,鮮的都能用)。

  菩提木:可利尿,分解脂肪,有助排出體內廢物。

花香加茶香 瘦身花茶讓你美美地減肥

  荷葉:荷葉自古以來的瘦身良藥,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

  迷迭香: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喝什麼花茶能減肥?迷迭香茶,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

  玳玳花:清血,促進血液循環,舒肝、和胃、理氣,適合脾胃失調而肥胖的女性朋友。

  玫瑰花:玫瑰花是美容養顏瘦身的佳品,能活血化瘀,調整內分泌,最適合因內分泌紊亂而肥胖的女性朋友。

  甜菊葉:天然甜味劑,是瘦身者的良伴,幾乎沒有卡路裡。(最適合想吃甜卻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別的花草茶搭配起來飲用,充當甜味劑)。

  甘草:可以抑制膽固醇,還能增強免疫了,抑制炎症。喝什麼花茶能減肥?甘草是一種很好的減肥花茶,但會使血壓升高,不適合患高血壓的人。

  洛神花:解毒、利尿、去浮腫,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余脂肪。

  茴香:可以利尿、發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廢物,防止肥胖。(這是一種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種子)。

  以上小編介紹了不少種類的花的功能,需要怎樣的功能各位美眉可以自由搭配,不過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個常見有效的瘦身花茶,效果很好的哦。

  檸檬子姜茶

  做法:新鮮檸檬洗淨切片,子姜顆粒少許,一同加入茶中(有機茶、綠茶尤佳)。

  檸檬天然提神的味道在子姜溫和的包圍下得到平衡,最重要的是子姜有纖體的作用,是天然的減肥產品。該茶顏色淡雅,柑橘芳香迷人喔!

  優酪乳綠茶

  原料:一茶匙綠茶粉、250ml優酪乳,將之混合攪勻。

  減肥原理:這款瘦身茶既好喝又有飽足感,不但養顏美容,而且有助於消化,在飯前飲用減肥功效更佳。

  排毒美顏茶

  做法:將玫瑰、甜菊葉、菊花、枸杞、紅棗加水沖泡。

  這茶口感清香,效果非常不錯,可以去濕排毒妝養顏喔!

  烏龍瘦身降脂茶

  原料:槐角18g、何首烏30g、冬瓜皮18g、山楂15g,加水煮10分鐘,趁熱加入6g烏龍茶,再煮5分鐘。

  減肥原理:這款瘦身茶,具有軟化血管、消脂減肥的作用,是中藥成分口味濃厚的瘦身茶。

花香加茶香 瘦身花茶讓你美美地減肥

  玫瑰烏龍茶

  做法:一茶匙烏龍茶加適量玫瑰花加入熱水,泡大概兩分鐘就行啦。

  烏龍茶有去脂減肥的功效,玫瑰花則活血和胃,喝了纖體又健康。

  有的女性堅持每天飲用一些具有清熱解毒功能的干花茶,以此養顏、保健。但有關專家提醒,有的干花茶具有藥理性,帶有一定毒副作用,不可以隨意飲用。一定要對症下藥才行哦!

熱門文章
苦瓜蘋果汁的減肥功效

苦瓜蘋果汁減肥的原理是什麼?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60%,這是營養醫師

適合男性的腰部減肥運動

過多的飲食,過少的運動,日益積聚於腹部的脂肪,再也不是財富與地位的象征,在這個男性也重視門面修飾的年代,肥胖身材已成為男

每天一顆土豆 健康又減肥

每天一顆土豆,健康又減肥。  防中風  美國馬鈴薯協會指出,每日吃1個土豆,即可使中風幾率下降40%。因為土豆含有豐富B

6個細節會阻擋你減肥成功

  6個細節會阻擋你減肥成功   不吃早餐   很多人由於工作或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