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胖人腳底按摩快速瘦身妙招

胖人腳底按摩快速瘦身妙招

  一、敲擊腳底

  每天臨睡前用雙手敲打腳掌,不僅能消除一天的疲勞,還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體內排毒功能,使體內血管的排洩功能暢通無阻,加快燃脂速度。

  做法:雙手握拳有節奏的敲打腳掌心,力度適中,稍感疼痛感就差不多了,每只腳大概敲100下,運動完成約2分鐘。

胖人腳底按摩快速瘦身妙招

  二、赤腳行走

  這個方法不僅能減肥瘦身,還可強身健體呢。光著腳走路,在行走時可刺激到腳掌。平時可以嘗試走石子路,或在家中准備一塊帶圓潤突起的席墊。

  做法:為了減肥和身體健康,空閒在家中時,盡量不要穿襪子在家中行走,在石子路路堅持2分鐘即可。赤腳不穿襪子在家中,要避免受寒。

  三、按摩腳趾

  對腳趾進行適當的按摩,既可以減肥瘦身,還能增強記憶力。

  做法:雙手抓住雙腳的大拇指,慢慢作圓周按摩,得空就按摩,每次堅持2分鐘左右,按摩小拇指也用這個方法增強記憶力。由於記憶力是與小腦相關的,而小趾又是小腦的反射區,所以按摩小趾有助增強記憶力。按摩2分鐘。

  四、雙腳晃動

  全身血液循環不暢,會導致體內毒素不能及時排出,而造成脂肪堆積,出現胖腫的情況。簡單的腳部刺激便可以促進血液循,加快新陳代謝速度。

  做法:平躺在床上,先讓雙腳在空中晃動,像在騎自行車一樣,讓雙腳做踩踏工作。持續2分鐘,全身血液循環立即通暢,燃燒脂肪,且有助於改善睡眠。

胖人腳底按摩快速瘦身妙招

  上面介紹的就是胖人通過腳底按摩的方法來瘦身減肥的方法,想要減肥的肥胖的親們可以試試上面的按摩方法。

熱門文章
邊吃邊瘦 零食快速減肥法

  很多減肥的女性朋友跟我說,零食是她們減肥過程中最大的障礙,即使不餓,也喜歡嘴裡嚼點什麼東

夏天吃什麼水果減肥_5種水果美味營養超瘦身

【蘋果】  蘋果是低熱量水果,正因如此,許多人用來作為減肥餐。要知道,蘋果和一般餐食比起來,熱量低了很多,當然會瘦下來,

每天走5000步輕松瘦腰3cm

根據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表明,快走是最瘦腰的有氧運動方式,只要保持每天累積5000步以上的快走,就可以縮小你的腰圍。它不需

春節後減肥 小心7個誤區

   .hzh {display: none; }   長胖了影響身材,於是又開始減肥。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