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後的注意事項和禁忌

針灸減肥後的注意事項和禁忌

  今天介紹給大家,一起了解減肥誤區,一起快樂減肥。

  針灸減肥後的注意事項和禁忌:

  扎完針之後,醫生告訴我去看下牆上的針灸後注意事項,也就是在針灸期間的禁忌什麼的。牆上貼著密密麻麻的注意事項,我記性比較差啦,寫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針灸減肥期間裡

  忌吃的水果:香蕉、菠蘿、荔枝等高熱量水果

  忌吃的食物:糕點,巧克力,餅干等等等。反正高熱量的,請你不要再想了。

針灸減肥後的注意事項和禁忌

  針灸減肥期間早上要多喝牛奶,雞蛋等,中午吃個8分飽,晚上多吃蔬菜和白肉類,可以吃到飽。

  合理飲食注意事項

  雖然過程是痛苦滴,但挺管用的,大夫給我的減肥食譜很簡單,早上是一個雞蛋和豆漿,中午是青菜米飯,晚飯是素菜白肉水果,晚上要慢走一個小時,大冬天我怕冷,所以就在室內走跑步機,每扎一次至少減了一斤,很管用,但是前提是大夫說的都做到了,現在大概減下來10斤了吧。

  針灸減肥確有它的好處,創傷小,療效快,減肥的朋友們選擇這種減肥方法的人占有一半,但你要是有不了解的地方,也許減肥會失敗,今天的減肥禁忌注意事項,讓我們再加了解針灸減肥,減肥更快一步。

熱門文章
超贊減肥食譜讓你3天瘦5斤

  低卡路裡的食物組合而成的餐單,就有加速燃燒脂肪的功用。甚至可以讓減肥者在短短數天內減掉體

適合局部瘦身食物 你了解多少呢

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很多女性朋友都利用食物來減肥,那麼什麼食物對減肥才是最有效的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為大家

警惕 節食減肥不當或引發胃癌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發現還是有不少愛美的女性朋友會通過節食來進行健康減肥瘦身,但是當您進行節食瘦身的時候有木

春夏減肥操 瘦腰又美背

1、平躺在墊子上,拿一個網球放在腰部以上的位置下面,雙腿並攏伸直,雙手手臂下部交疊放在腹部以上位置,保持收腹狀態,動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