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減肥的優勢有哪些?

中醫減肥的優勢有哪些?

  

減肥是現在流行的方法之一,很多愛美人士選擇這種方法。那麼中醫減肥的優勢有哪些?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

中醫減肥不主張“饑餓療法”.與眾多減肥方法不同的是,在中醫減肥過程中,不強調過分的控制飲食,特別不主張采取“饑餓療法”.因為過分節食後,重則可能導致厭食症、造成消化器官功能障礙、產生嚴重後果;輕則造成人體代謝功能降低,而代謝功能降低是進一步導致肥胖的潛在因素,一旦恢復正常飲食,患者會繼續增胖,甚至可能比以前更胖。


中醫減肥的優勢有哪些?

中醫減肥的z大優勢就在於此,在治療過程中不需要患者忍饑挨餓,術後注意合理飲食,適當運動就不會反彈。例如愛美人士喜愛的穴位埋線減肥,它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機制,進行合理有效的辨證選穴,然後將蛋白質磁化線注射到相應的穴位,通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作用,發揮“健脾益氣、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z終達到減肥的目的。此法15-20天埋線1次,很適合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比較快的現代人。

中醫減肥選擇北京,北京是正規的機構,北京整形醫院竭誠為您服務!電話!!!

熱門文章
3款不容錯過的美味減肥食譜

1、乳香蔬菜  材料:100克青花椰菜、240毫升牛奶、少量鮮牛奶和乳酷  做法:1、先將青花椰菜放進開水中煮熟,撈出用

減肥藥中禁用的成分要看清

芬氟拉明。西藥,主要通過作用於神經中樞,抑制食欲,達到減肥目的。研究證明,長期或過量服用芬氟拉明可能引發心髒瓣膜疾病。若

三大絕招就讓你“腰”艷初秋

一、飲食篇  1、杏仁  這種美味的果仁含豐富的蛋白質、纖維,還有強力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它所含的礦物質鎂

一把椅子讓你瘦全身

最好的減肥方法是什麼很多人都想知道,減肥操對於我們來說都已經不陌生了。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種比較特別的減肥方法,就是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