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廉價瘦臉針 瘦臉不成倒傷身

廉價瘦臉針 瘦臉不成倒傷身

  有美容院店主從網上購買了假冒的肉毒素瘦臉針,只是通過簡單的視頻學習,結果導致一模特出現兩邊臉的大小不一致的情況。比起正規的大醫院,很多學生及模特等年輕人都比較青睐於美容院,因為美容院的價格大大低於正規的醫院。

  有學者表明,消費者使用了假冒的肉毒素進行注射,嚴重的可能會出現中毒等症狀,甚者會危及生命。肉毒素屬於國家管制的醫療類毒性藥品,國家對肉毒素的購買有嚴格的規定,只有正規的醫院才有進貨渠道。若是有單獨個人在網上發布消息,稱有大量肉毒素針出售,那百分百是假冒偽劣的。

  嚴格的說來,當我們在選擇減肥產品時,要更多的考慮到自身的健康問題,而不僅僅是價格。肉毒素原本就是一種毒性藥物,注射後,也的確也可以起到瘦臉的功效。是藥三分毒,更何況肉毒素還是一種毒藥呢?

  采用醫學手段進行減肥,安全系數遠遠低於常規的控制飲食+運動鍛煉。減肥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更多的是需要我們的堅持及毅力。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有意識的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拒絕高脂肪高熱量食物的攝入,減肥自然也就水到渠成。

  在快速但傷身的減肥方式及緩慢但安全的減肥方式面前,你又會有怎樣的抉擇呢?

 

熱門文章
不吃早餐體重只會增加不減少

1、不吃早餐影響壽命  人體的健康長壽靠人體生物鐘的支配,不吃早餐打亂了生物鐘的正常運轉,肌體所需營養不能得到及時的補充

日常生活效果好的減肥食物推薦

一直以來,減肥都是瘦身MM都很煩惱的問題,朋友們都嘗試了各種方法,節食、運動、瑜伽,都一直在不斷的嘗試,飲食對於減肥是很

別忘了!男人最關注女人的部位除了胸還有腰

不得不跟女孩們公布這件事情,科學研究證實了不管是歐美還亞洲的男生,最關注女性身體部位的共同前三名,是腰部!(說好的眼睛呢

常練這些瑜伽動作讓你不長肥膘

     擁有性感身材是每個女生都期待的事情,尤其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