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 衛健食字能減肥嗎

減肥藥 衛健食字能減肥嗎

  這些所謂的減肥保健食品用具到底有沒有他們所宣稱的減肥功效呢?真正有療效的減肥品到底在哪裡?帶著這些問題,筆者日前走訪了業內有關專家。

  據介紹,肥胖已不是人們以前認為的外表不美觀或是“富態”,它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式確定為一種病——肥胖症。中國人的肥胖標准已經由國家有關部門確定,BMI大於24即為超重,大於28則為肥胖。因此,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肥胖確實是一種疾病,而且應該用適當的藥來治療,所謂的保健藥品(國家已取消了保健藥品的批文)、保健食品都是沒有確切治療功效的!

  經咨詢國家衛生部有關部門:保健食品只具有一定保健功能,而不具有明確療效。但目前幾乎所有減肥保健食品都在廣告宣傳中大講特講本品如何有效,或間接暗示其療效如何如何優秀,這在一定程度上說就是一種商業欺詐行為。而目前國家對於藥品廣告的管理可謂極其嚴格,保健食品的廣告管理中存在不少漏洞。

  好在這種情況已引起衛生部的重視,中央電視台也相繼曝光了“國氏”等幾種保健食品擴大宣傳的情況,南京電視台等多個地方媒體也曝光了“贅克麗爾”減肥膠囊宣傳違規事件,可見這方面的管理力度正在不斷加強。

  但從不規范競爭到規范競爭必然有一個過程,但願在這一過程中有更多的消費者能“明明白白消費”,筆者提醒廣大消費者:目前市場上有保健品冒充藥品療效誇大宣傳。所以,吃減肥藥減肥一定要注意選擇,不要盲目相信廣告,切合實際最主要!

熱門文章
看過來 6個瘦背法幫你塑骨感美背

淋巴排毒按摩  血液循環不良或淋巴循環不暢,都會形成背部肌肉緊張。淋巴排毒按摩能極大程度的改善這一問題,促進血液和淋巴的

瘦身之王蘆筍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蘆筍的減肥功效:  蘆筍味道鮮美,吃起來清爽可口,能增進食欲,幫助消化,是一種高檔而名貴的綠色食品。經常食用蘆筍對、高血

有關一種減肥產品《瘦身一號》

有關一種減肥產品《瘦身一號》

針灸減肥有用嗎?效果如何?

針灸減肥好嗎?  雖然減肥方法層出不窮,常見的不外乎藥物減肥和運動減肥,但是這些手段大多數有副作用,且大部分人在停藥或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