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常識:女性經期不要吃減肥藥

減肥常識:女性經期不要吃減肥藥

  月經期是不能吃減肥藥的,因為減肥藥中多含有抑制食欲的成分,如果在經期應用,可能導致月經紊亂、或出現心慌、焦慮等,更有甚者會出現絕經,同時對身體的傷害也很大,減肥藥大多數是人的抑制食欲,或者是控制人的精神;而月經期時身體很虛弱,需要補充大量營養,所以吃減肥藥不僅不能減肥,反而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那麼竟然在女性經期不能選擇減肥藥這個方便快速的方法,為什麼又說這是最佳的減肥時期呢?有專家發現,女性在經期內荷爾蒙波動很大,可以影響脂肪的燃燒,然後在月經的最後2天和月經後的一周被大家成為"減肥福利期",而且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上很多。

  可以在經期後兩天開始嘗試做一些運動來燃燒身體裡的脂肪,最主要是燃燒大部分囤積在腹部的脂肪。每天可以做二十分鐘到半小時瑜伽運動,再快走15分鐘左右,這樣幫助身體燃燒脂肪。

  在月經期結束的後一周,每天要堅持做半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來進行塑身減肥,這個時期內我們身體裡的新陳代謝在加快,所以做運動的話可以更加刺激脂肪的分解,減肥的效果就會更快哦。

  想要健康減肥,不論是不是經期最好都不要選擇減肥藥來進行減肥。畢竟是藥三分毒,還是健健康康地運動更適合女性減肥。

熱門文章
拒絕“冬膘” 5種運動最燃脂

運動瘦身始終還是最佳的瘦身方法,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哪些運動最減肥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方法,幫

吃減肥藥 影響女性生育

減肥藥對生育的影響一  芬氟拉明。西藥,主要通過作用於神經中樞,抑制食欲,達到減肥目的。研究證明,長期或過量服用芬氟拉明

准備過新年,家裡肯定沒少買零食。哪吃什麼零食好?

   過年減肥應該避開高糖、高脂的零食,選擇一些低熱量的健康零食來吃。這樣既可以解饞又能減肥   准

冬季怎麼減肥最快

概 述 在熬過了漫長的艱苦歲月以後,老一輩的人對於70後80後90後和00後太過溺愛,基本上是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