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如何瘦身 減肥藥的原理

如何瘦身 減肥藥的原理

  其原理多是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減少攝入食品,抑制飲食達到減肥,如用藥不當,會造成肝髒損傷,內分泌失調等後果。

如何瘦身 減肥藥的原理

  激素類藥物是促進人體代謝和蛋白質分解並增加消耗而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而瀉藥和利尿劑是通過增加排洩,強行排去人體正常體液,而非多余脂肪,常造成脫水。

  食品減肥多由不宜消化的植物纖維組成,服用後有飽感。

  服用減肥藥後人們往往認為減去的是脂肪,其實減去的成分中還包括水分和蛋白質等,而且有的副作用明顯成效不佳,並伴隨出現皮膚松弛,粗糙,皺紋增多,減去的水分身體會很快補充。

  減去蛋白質使肌肉機能下降。當停止服用這些減肥藥物後,脂肪會迅速積累起來(反彈),而失去的肌肉卻未得到恢復。

如何瘦身 減肥藥的原理

  專家告誡我們:服用減肥藥必須結合節食,運動方可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愛喝的童鞋們,飲品也能幫你輕松減肥哦

炎炎夏日,冰涼的飲品成了小伙伴消暑的必備良藥;在這個夏天,別人都秀胳膊秀大腿秀水蛇腰,而你,是不是躲在家喝

醫美妙招 幫你雕刻性感鎖骨

除了鎖骨外,上升最快的性感部位還有臀窩,迷人的露背裝下突出迷人的臀窩,也迷倒不少男性。  深度性感鎖骨功不可沒  在韓國

亂服減肥藥後會出現什麼症狀

雖然減肥藥能夠快速的達到瘦身的目的,但是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減肥藥存在的副作用是非常大得。建議大家還是少服用減肥為好。不過今

春節減肥6攻略 聚餐不發胖

  一、細嚼慢咽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進食的時候都是狼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