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網上減肥藥最好的有哪些?

網上減肥藥最好的有哪些?

  網上減肥藥最好的有哪些?雖然有些網上的信息不可信,但是也有正確的減肥藥的介紹,我們作為消費者要怎麼樣知道哪些網上減肥藥比較好呢?

  多年來,世界各國用於減肥藥品研究與開發的經費高達數十億美元,市場上出現的減肥藥品也是五花八門,多如牛毛,尤其是目前正式在中國市場上出售的減肥產品以達300余種。面對這些層出不窮的減肥產品,消費者常常眼花缭亂,不知如何嗜好,於是往往是“跟著廣告走”。

網上減肥藥最好的有哪些?

  可是有的減肥品廣告經常誇大宣傳、誤導消費者,甚至連消費者也說不出吃了幾個月的減肥品它的作用機理何在。值得一提的是,體重的減輕有很多因素。我們需要的是脂肪的消耗,而不是肌肉,水分的喪失。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減肥藥在大做廣告,宣稱一周內可以減輕多少多少,不要迷信這些廣告,有些藥物可能含有導瀉劑或利尿劑,短期內可能減輕你一些體重,但失去的水分和電解質。你可能會感到頭暈,口干,乏力。並且這些藥物“減肥”效果並不持久。

  減肥的藥物選擇對減肥的效果和安全性非常關鍵。由於一些以前國外非常流行的食欲抑制劑如芬氟拉明等對心髒有很嚴重的並發症,所以目前在美國已被禁用。所以肥胖者減肥時必須弄清楚各種藥物的成分和作用的原理,對現在市面上那些比較“神秘”的減肥品,一定要抱著對自己的健康負責的態度明明白白地消費。

  

熱門文章
胡蘿卜減肥法 為健康瘦身加分

胡蘿卜瘦身飲品推薦  胡蘿卜不僅吃法很多,而且每一種方法操作起來都特別的方便,絕對符合MM的要求。  水煮胡蘿卜  材料

堅持8個簡易運動 攻克贅肉塑蠻腰

無論是骨感美人還是曲線美人,有一點肯定的是,絕不容許“游泳圈”附在身上。但是女性腰腹的脂肪是最容

簡單瑜伽動作 腰圍輕輕松松24寸

你是否為了突起的小肚腩而煩惱呢?節食搞得自己太痛苦,運動又沒時間,今天小編推薦一個瘦腰妙招給你,只要在睡覺

支招:最適合OL的減肥妙計白領減肥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如何在辦公室也能保持好身材。  (1)多油、多鹽、多糖、多芡汁是外出飲食的“營養&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