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怎樣快速安全減肥?減肥藥效果怎麼樣?

怎樣快速安全減肥?減肥藥效果怎麼樣?

  通常情況下,人身體發胖主要是因為身上脂肪太多,消耗的量少於儲備的量,日積月累就形成了肥胖,因此,想要減肥就要把這些多余的脂肪統統燃燒掉。需要特別指出的是,通過按摩的方法,只要大家找准了穴位,把握好正確的方法,就可以有效快速的促進減肥瘦身!那麼,怎樣快速安全減肥?減肥藥效果怎麼樣?

  足三裡穴減肥按摩法

  穴位:

  1.足三裡膝蓋外側下方1根手指處。是強身健體的長壽穴位,可以治療腹脹、腹痛、食欲不振、腹瀉、便秘、四肢無力等症狀。

  2.三陰交在內腳踝向上3根手指寬的位置。特別適用於腰足寒冷及增強生殖器官的抗病能力。

  外膝眼下3寸、胫骨外側約一橫指處為足三裡穴。用拇指在該穴上反復按揉120次。

怎樣快速安全減肥?減肥藥效果怎麼樣?

  壓四穴減肥按摩法

  1.中脘胸窩口和肚臍的中間位置,對胃部免疫力低下的人特別有效。

  2.氣海肚臍向下一個手指寬處,對精神紊亂、憂郁有很好的效果。

  3.關元肚臍向下3根手指寬處,對腹涼等寒體症有緩解效果。

  仰躺或坐著,用拇指尖分別按在上脘、中脘、雙天樞(即臍旁2寸,左右各一穴)、氣海等各絡穴上,感覺到酸疼後,拇指尖在各穴位上揉轉10圈。

  

熱門文章
瘦手臂的方法——橡皮筋捆綁法

對付水腫手臂要加速它的血液循環不了解清楚你到底是哪一類的胖胖手臂,再怎麼節食運動可能都是白費。見招拆招之前,先做以下小測

生理期間 6種運動讓你瘦到爆

很多人因為大姨媽到訪,怕會影響身體健康,被迫放棄堅持了一個月的減肥運動,只能窩在床上長肉。不過,其實大姨媽到訪時,你真的

肥腿MM如何跟腿部肉肉說拜拜

相信遇到肥腿這種狀況的女性還是占到大多數的,都是飲食惹的禍啊,而這類女性的腿部特征就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

產後安全、有效的瘦身運動

初步恢復運動:  如果你是通過陰道分娩的,你可以嘗試雙膝並攏,搖動骨盆。  如果你已適應了這種鍛煉方式,再試著在戶外緩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