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太快並不好

減肥太快並不好

  有些人認為減肥藥的速度快,是減肥速度快了並不好。

  專家提醒,減肥的速度不能過快,有些減肥產品能在短期內減掉大量體重,其實只是把體內水分排出,這樣會導致身體脫水。體重忽然下降,會使肌體難以適應,皮膚變得松弛。

減肥太快並不好

  正常的減肥療程應為3-6個月,減掉基礎體重的5%-10%。對於初次減肥者,建議先以節食運動減肥,實在沒有效果的話才用藥物治療。

  不過她同時提醒,有兩類人群不宜使用減肥藥。一類是18歲以下的青少年兒童,另一類是70歲以上的老人。因為18歲以下的青少年器官尚未成熟,而70歲以上的老人則器官已經開始退化,對藥物吸收不好。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一般1個月後體重可下降2.6千克。

  2、飯前半小時服用大黃片4-10片,每日1-3次,大便保持每日3次左右。

  3、干荷葉100克,山楂250克,浙貝母100克,皂夾(火制)圖克,生大黃50克,陳皮50克,上藥研細末為1療程劑量。每日取干藥50克,用開水浸泡,取汁300毫升,每日分2次服,1個月1療程。

  4、茵陳40克,首烏20克,金櫻子30克,黃精30克,生山楂15克,丹參20克,大黃10克,三七粉5克,澤演15克,葛根20克。水煎服,每日2次。

  5、決明子30克,澤演、郁李仁各15克,火麻仁、山楂各10克,研末,每袋20克,每日3次,每次1-2袋,飯前半小時服。

減肥太快並不好

  6、番瀉葉、桃仁、豬苓、枳殼、黃芪各10克,研末。每次10克,開水沖服,每日1-3次,30天為1療程。

  其實減肥就應該科學減肥,健康減肥,不能急於求成,減肥速度快了身體也垮了,但是均衡飲食,合理膳食呢,身體不但瘦下去了,起色也好了,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微創面部吸脂術 瘦臉不留痕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可以利用臉部細微抽脂的技術來加以改變,將多余的脂肪吸除,就好比在作臉部雕刻一樣的細膩;只要是因為

體外超聲吸脂 流行減肥方法

該技術靈活選擇,隨減隨走,想減哪就減哪,想減多少就減多少,而掀起了全新的科學減肥理念。  減肥可分為全身減肥與局部減肥,

6款減肥茶飲讓你排出熱毒素

想要健康快速地瘦身減肥,就先要把五髒六腑的熱毒排空,讓新陳代謝和消化排毒系統恢復正常,這樣才能讓肥胖無法近身。那麼就快來

狂減21斤的七日瘦身湯

七日瘦身湯做法:  第一天,湯和水果。除了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過甜瓜和西瓜要少吃,因其所含熱量比其它瓜果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