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哪些減肥藥不減肥反減壽

哪些減肥藥不減肥反減壽

  隨著減肥新聞對減肥藥影響身體健康的大力報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健康減肥。很多人因為力求快速有效的減肥,認為減肥藥減肥可以不用運動和節食,是最簡單的方法,因而都選擇減肥藥減肥。殊不知很多減肥藥不僅不能減肥,反而對我們的身體健康產生影響,甚至會威脅我們的生命,下面揭露的4種減肥藥就是這一類型。

  減肥新聞:對於減肥藥,許多朋友們都是抱著僥幸的心理,即不用挨餓,不用運動,吃幾顆藥片就能輕松瘦……但真有這麼好的事嗎?其實,在哪些琳琅滿目的減肥藥中“殺機重重”,減肥新聞揭秘的如下四類減肥藥就是典型的不減肥反減壽藥物。

  第一類:食欲抑制劑

  食欲抑制劑:主要為苯丙胺類藥物。服藥後食欲下降,特別容易產生厭食反應,同時,由於其興奮作用,使睡眠減少,消耗增加,導致體重減輕。由於副作用明顯,此種藥物已在北美部分州禁用。

哪些減肥藥不減肥反減壽

  第二類:激素類藥物

  激素類藥物:主要以甲狀腺素為代表,它能提高機體的新陳代謝,增加脂肪的分解、消耗,從而減輕體重。但此類藥物使用時若超過正常生理劑量,常可對心血管系統產生不利影響。

  這種藥物不適合月經不調的女性使用,因為它會大大打亂你的內分泌系統,讓激素失衡。另外,在服用時請一定告知醫生,每次連續服用時間不要超過6個月。

  第三類:熱量產生藥

  熱量產生藥:常見的是甲狀腺激素,甲狀腺功能亢進時,人的新陳代謝基礎率會上升,同時脂肪消耗加大,讓身體變瘦。但這種藥物屬於激素,相對危險,一般只用於病理治療。

  第四類:雙胍類降血糖藥

  雙胍類降血糖藥:這種藥物主要針對病理性肥胖人群,對糖尿病病人肥胖尤其有效,但它主要是通過使人厭食而致體重減輕。利用這一副反應,很用於減肥治療。如果你血糖不高,又沒有家族性糖尿病史,可能引發低血糖導致的冒冷汗甚至昏迷。

熱門文章
怎麼選擇時間吃水果減肥

對於水果減肥的效果,眾說不一。有人說水果的確有良好的減肥效果,而有人卻覺得效果不佳,甚至越吃水果越胖。同樣是水果減肥,為

臉瘦是怎麼回事?

臉瘦是怎麼回事?

最好臉部減肥法 徹底甩掉臉部贅肉

如今減肥方法千奇百怪,瘦臉方法也是數不勝數。誰不想成為巴掌臉美眉,無論是什麼打扮,精致的小臉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今天我

男生減肥最快的方法 堅持就能瘦

男生減肥最快的方法一:改變工作習性  既然無法按時運動,已是苦情上班族的宿命,男生便要懂得利用空檔,例如電腦在跑檔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