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如何看待有副作用的減肥藥

如何看待有副作用的減肥藥

  2014年年未,某先生稱其女兒服用了一種名為“××二件寶”的減肥膠囊保健品後,出現嘔吐、抽搐等現象,送醫院搶救脫離危險後,仍偷偷購買服用,有成瘾的現象。

  根據楊某提供的從花都快遞的保健品,食藥監局鑒定出,該減肥膠囊含有國家明令禁止添加的西布曲明藥物,屬有毒有害食品。

  專案組查出該減肥膠囊由花都一間名為“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通過物流快速寄出。民警調查發現,該公司法人代表為“黃某廣”,其在網上搭建銷售平台,吹噓各類減肥消脂保健品的功效,瘋狂銷售。

如何看待有副作用的減肥藥

  警方偵查發現,黃某廣通過向廣州一無名廠商下單購買各類假保健品並囤積在一貨車內,之後通過網絡銷售,而其上家黃某則藏身於白雲區大源路一物流園倉庫內,利用夜間制造各類假保健品,通過物流公司將貨物分銷到全國各地。

  之後,警方將5名犯罪嫌疑人抓獲,並繳獲各類假保健品大批,檢驗發現這些保健品均呈陽性反應,均屬有毒有害食品。5名犯罪嫌疑人對生產、加工、銷售各類假保健類食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審查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減肥藥也不是能亂吃的,是藥三分毒,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duoduanlian..

duoduanlian..

吸脂減肥瘦後背的快速療效

吸脂減肥的原理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方法,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

英國女王聘師學瑜伽

要說現在瑜伽有多熱?英國女王學瑜伽,這是什麼派頭,皇室對瑜伽的認可度可是很高的,就連英女王一麗莎白二世也不

哪些水果具有刮油效果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水果多酚和酵素等營養素,能有助於加快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在體內堆積,是去油消脂的好食材,所以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