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蒲公英減肥茶清涼去火又瘦身

蒲公英減肥茶清涼去火又瘦身

  蒲公英減肥原理

  蒲公英又名黃花地丁,屬於菊科植物,味苦、甘,性寒,既是一種野菜,又是一味中藥材。蒲公英含有豐富的礦質元素、維生素、胡蘿卜素以及17種氨基酸等,具有清熱解毒、降低血脂、散結消腫、除濕利尿、抗菌的作用。

  蒲公英薄荷瘦身茶

  材料:蒲公英100g(或干品30g)、干薄荷20g、干苦瓜20g、鮮檸檬10片。

  做法:材料洗淨入鍋,加3碗大水同煮,熬至2碗水時,停火即可。

  用法:每天早、晚飯前各喝一碗,可加少量蜂蜜,15日為一療程。

  瘦身功效:此茶能達到清熱利尿、減低血脂的減肥效果,對水腫型的虛胖mm尤其適合。

  蒲公英清火降脂茶

  材料:干蒲公英30g、金銀花9g、魚腥草5g。

  做法:將材料洗淨,加2碗水用小火煎汁至1碗。用法:每日1碗,2周為一個療程。

  瘦身功效:此茶不僅能清除體內的虛火,還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對長期頑固性肥胖型的mm效果更加明顯。

  蒲公英去濕熱減肥茶

  材料:蒲公英。

  做法:取適量蒲公英,以250ml沸水泡來代茶飲。

  用法:每天3次,一次1杯。

  瘦身功效:此茶對體內濕熱型的肥胖mm具有顯著的效果。

  大家也許更認識茉莉花、菊花等花草茶,蒲公英其實也是很好的自制減肥茶原料,喝一杯蒲公英減肥茶,快速輕松地瘦下來。

熱門文章
瘦腰難不難 動起來瘦下來

後仰扭腰  跪坐在床上,雙手垂於腰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後仰,同時將雙臂向後方延伸,當後仰達到極限時,身子向左轉動

能夠實現快速減肥的美食常見有哪些

眾所周知,如今肥胖的人越來越多,減肥成為一個人們在茶余飯後時常討論的話題之一,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其實都有

飯後10分鐘坐著也能減肥

坐著也能減肥嗎?當然,只要你堅持每天飯後10分鐘坐著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但一定要講求方法,以下我們就具體為

產後針灸減肥讓你變身時尚辣媽

  女性在生完孩子後,身材往往會發生嚴重的走形,尤以臀部和腰部最為嚴重,聽說產後針灸減肥能夠快速瘦身不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