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茶的副作用有哪些 適合那些人

減肥茶的副作用有哪些 適合那些人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減肥的效果。那麼減肥茶的副作用有哪些?適合那些人?

  減肥茶的副作用:

  1、抑制食欲類:通過提高飽腹感、降低食欲來控制進食量。這種減肥茶的副作用:效果不確定,因人而異。長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營養不良。

  2、脂肪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制劑可以減少小腸對脂肪的吸收。適當減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減脂速度。有很多知名品牌的減肥產品是基於這類原理制造的。減肥茶的副作用常出現脂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吸收不足。腹瀉。

  3、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藥物可以減少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過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轉化為脂肪。長期副作用不明。

減肥茶的副作用有哪些 適合那些人

  4、利尿劑:這類產品主要是通過促進排尿而減輕體重。利尿劑只能減去身體裡水的重量,一喝水體重又恢復了,對長期減肥沒有意義。副作用表現為電解質代謝紊亂,低血壓,脫水。

  減肥茶-適應人群:

  1、吃減肥藥無作用的人群;

  2、不希望通過運動、手術等減肥方法,而想安全減肥瘦身的人群。

  3、需要局部減肥的人群,如對腰、腹部、小腿等部位不滿意的。

  4、想短期內迅速減肥的准新娘、影視明星等。

  5、肥胖影響健康的人群。

  

熱門文章
超負荷運動減肥效果沒達到反而傷身

大運動量運動  若運動量加大,人體所需的氧氣和營養物質及代謝產物也就相應增加,這就要靠心髒加強收縮力和收縮頻率,增加心髒

晚上運動能減肥嗎 效果好不好

運動減肥是不變的真理,那麼到底在什麼時候運動才能更好地減肥呢?晚上運動對於很多白天忙於工作的人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就是不

五個小動作瑜伽減肥很簡單

女人們都希望自己全身上下各個部位都能達到完美的境地,但是身材肥胖的人在我們的生活中卻很常見,這時候練習瑜伽

瑜伽瘦臉操讓你輕松擁有錐子臉

一張臉需要你精心的呵護以及打理才會成為一張精致的巴掌臉,那麼如何對自己的進行精心的呵護呢?小編為大臉美眉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