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碧生源減肥茶效果怎麼樣?易引起腹瀉不減脂

碧生源減肥茶效果怎麼樣?易引起腹瀉不減脂

  碧生源減肥茶效果真的這麼好嗎?碧生源減肥茶會不會對人產生副作用呢?

碧生源減肥茶效果怎麼樣?易引起腹瀉不減脂

  碧生源減肥茶效果怎樣?

  碧生源減肥茶引起腹瀉。碧生源減肥茶有清理腸道、避免油漬堆積的作用,但容易造成腹瀉,很多喝碧生源減肥茶的人有拉肚子的現象,拉過後體重有所減輕,減去的不是脂肪,而是水分,過一兩天會回升。

  如果喝了碧生源減肥茶後頻繁的拉肚子,或者腹痛,就嘗試把減肥茶用量減半,如果還是拉肚子,那就是你的體質不適合喝減肥茶,應立即停用碧生源減肥茶。

  碧生源減肥茶含有瀉藥成分,其成分主要幫助排便瀉水,大多數人會出現腹痛,少數人是有不瞅真正通便的作用,服用碧生源減肥茶期間排便量會在5到6次/天。有些人超過了身體會吃不消。

  碧生源減肥茶對身體還是有傷害的,所以選擇一些減肥花草茶比較好。

  烏龍茶。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膩之毒、消脂。

  可燃燒體內脂肪。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干燥。

  檸檬茶。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功效:去除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

碧生源減肥茶效果怎麼樣?易引起腹瀉不減脂

  普洱茶。幫助消化、消除油脂。尤其是對於因為腸胃消化不良引起的肥胖者很有減肥的效果。

  碧生源減肥茶並不是人人適合使用的,在喝碧生源的時候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體質!另外一定要掌握合理的飲用方法!這樣才不會產生副作用!小編建議你,還是選擇一些減肥花草茶效果比較好,排毒養顏同時還不會有副作用。

熱門文章
經典減肥公式 讓MM變身封面女郎

一向挑剔的某位雜志主編竟然會全面妥協Adele,Baby臉也能上封面,靠的是啥?這就告訴你! Adele的

居家瘦身5個動作 輕松瘦

宅女居家瘦身五個動作:  動作1、箭步蹲  A.站姿,雙手叉腰,挺胸抬頭  B.向前邁出一步,身體下沉,前面一條腿的膝關

蜂膠可以減肥嗎?

蜂膠可以減肥嗎?

4大瘦身誤區 減肥美女莫忽視

大家在選擇減肥方法的同時一定要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進行減肥,不要盲目進行減肥,減肥不當會傷害身體健康,盲目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