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低成本花草減肥茶 優雅平民化

低成本花草減肥茶 優雅平民化

  嗯,既不是那種袋裝茶葉,也不是名貴的龍井碧螺春。花草減肥茶,重要的不是它的價格,重要的是那份自制的滿足感。

低成本花草減肥茶 優雅平民化

  1.有機檸檬子姜茶

  制作:在有機茶中加入檸檬與子姜顆粒。

  營養點評:美妙的柑橘芬香,淡雅的顏色,檸檬天然提神的味道在子姜溫和的包圍中得到平衡。最重要的子姜還有纖體的作用,是天然的減肥產品。

  2.有機野生雜梅果茶

  制作:以干的雜梅果粒加熱水沖泡而成

  營養點評:雜梅果生長在灌木叢中,外表深紅,具有令人難忘的芳香和鮮美的水果酸甜味道。

  3.有機香橙椰子茶

  制作:在有機茶中加入切好的香橙與椰子沖泡而成

  營養點評:口感新鮮的香橙,加上柔滑如奶油的椰子,一個令人驚喜的組合。具有清氣提神的功效,適宜在工作時飲用。

  4.有機薄荷香草茶

    制作:在有機茶中加入薄荷和香草沖泡而成

  營養點評:香草能幫助消化,薄荷的口味獨特,有清冽的香氣。困倦時飲用,有消除疲勞、清思明目的作用。夏天加冰以後更是消除暑熱的佳品。

  tips:怎樣讓茶中的養分吸收得更充分?

  1.只有絕對的沸水才能讓茶葉中的精華全部沖泡出來。

  2.吃茶,不僅可以得到更多的營養,而且它所含的木質素和纖維素還可以幫助消化和排便。

  3.一般來說,一杯茶沖泡4次才能將茶葉中的有效物質幾乎全部沖泡出來。

低成本花草減肥茶 優雅平民化

  好吧,這四款自制花草減肥茶,價廉但是絕對質優,平民化的優雅享受,自制減肥茶的樂趣你該親身體驗一下哦。

 

熱門文章
中醫磁罐減肥三大神通

中醫五行:對症下藥,瘦身顯神通  人的屬性也不是單一的,比如有可能是水偏土,或者木偏火等。  五行磁罐減肥的針對性很強,

怎樣才能快速瘦身 春季瘦身有竅門

那麼在春季想要瘦身的話應該怎麼做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春季瘦身小竅門:  一、運動訓練計劃:有幾個優點,一是早上盡管

沐浴塑出蜜桃臀超有效

你或許會說,日常生活這麼忙碌,哪裡還有時間照顧到臀部?但其實,只要你多點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細節,就可以在生活中,一邊處理日

輕松瘦背操 快速告別虎背熊腰

1.趴在床上,手臂前伸伸直,頭埋在手臂中,雙腿伸直,這是預備姿勢。  2.最大限度舉起右手臂,同時抬左腿。要注意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