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茶是利用化學物質溶解脂肪的

減肥茶是利用化學物質溶解脂肪的

  下面說一下減肥茶,減肥茶是利用茶中的某些化學物質,消除脂肪,溶解脂肪,去除體內的油膩代謝物。看下面,今天要講些減肥茶的溶脂作用?

  減肥後

  減肥成功後,大家還要注意一些常識,除了體重下降,身體也會有些變化,勸告大家不要太瘦哦。

  減肥茶

  百科名片

  減肥茶,從醫學原理,就是具有排毒養顏等功效的茶葉的總和。用來消減肥胖的茶劑。其處方各有不相同,多少加有適當的中草藥,據稱有減少脂肪、減少膽固醇、祛除疲勞等作用。比較知名的中藥減肥茶有“龍荷山茶”,由於健康有效沒有副作用,適合各類體質,在網上口碑總體不錯。

  基本簡介

  減肥原理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

  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都可以促進胃液分泌,並有助消化和消脂。

  減肥茶通過了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與分解,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減肥產品破壞飲食規律,降低人體機能,而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減肥的效果。

  注意事項

  茶要在飯後一小時再喝,如果吃完飯後立即喝茶的話,時間一長會誘發貧血,而飯後一小時再喝,食物中的鐵質基本吸收完,這時候喝茶就不會影響鐵的吸收了。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飲用濃茶後鐵質與鞣酸結合形成一種不溶性物質,有礙對鐵的吸收,所以每天飲用綠茶不要超過1000毫升,否則會造成缺鐵性貧血。要注意的是胃潰瘍、貧血人、經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適合喝茶。

減肥茶是利用化學物質溶解脂肪的

  副作用

  1.抑制食欲類:通過提高飽腹感、降低食欲來控制進食量。這種減肥茶的副作用:效果不確定,因人而異。長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營養不良。

  2.脂肪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制劑可以減少小腸對脂肪的吸收。適當減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減脂速度。有很多知名品牌的減肥產品是基於這類原理制造的。減肥茶的副作用常出現脂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吸收不足。腹瀉。

  3.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藥物可以減少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過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轉化為脂肪。長期副作用不明。

  4.腹瀉類:通過致瀉減少人體對食物的吸收。減肥茶的副作用可能造成胃腸道功能紊亂,營養不良。

  5.利尿劑:這類產品主要是通過促進排尿而減輕體重。利尿劑只能減去身體裡水的重量,一喝水體重又恢復了,對長期減肥沒有意義。副作用表現為電解質代謝紊亂,低血壓,脫水。

  6.產熱類:這類產品主要是通過提高心率和血壓、提高新陳代謝率,使身體產生並消耗更多的熱量,來達到減脂和減體重的目的。在早上或健身前使用可以提高能量和脂肪消耗;運動前15~20分鐘服用,可以提升力量和耐力。健美運動員到達較低體脂的輔助用品。使用麻黃素和過量使用咖啡因及綠茶提取物等時可能導致頭疼、失眠、血壓升高、心動過速等。有心髒病和高血壓病的人不應該使用這類藥物,可見這種減肥茶的副作用也是比較多的。

  減肥的同時千萬也請注意身體。身體與身材都要保持才算是真正達到減肥瘦身的“雙贏”。

  利弊

  原理:從口而入以替食型、排洩型、神經抑制型等減肥飲品破壞飲食規律,加快體內食物分解消化,長期服用易降低人體機能,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

  效果:減肥效果極快,尤其是腹部,一個月不到感覺小肚子平平的。

  體驗評測:開始的幾天減肥茶,喝了不一會有上廁所的感覺。每天早上飯後泡一杯開始喝,到中飯後半小時,下午飯後半小時又繼續。感覺嘴唇很干。

  致命缺點:副作用大、易反彈,減肥茶不可長期飲用,需要減肥的人群可以選擇一些健康安全的減肥方法,消退脂肪減肥瘦身。

  專家指點:減肥茶主要是以替食型、排洩型、神經抑制型等已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長期下去會破環人體腸胃消化、胃等身體機能,且副作用大易反彈,易誘發其它疾病如呆滯、遲鈍、厭食症等。

  減肥茶多少也屬於一種減肥藥物,它有它的副作用,今天講了很多減肥茶的深脂作用,看過以後你們自然會了解,減肥茶並不科學,不要長期選擇減肥茶減肥喲!今天說的都是一些減肥茶的利弊,讓我們了解得更多,清楚減肥。

熱門文章
吸脂瘦腿減肥術打造纖纖細腿

  怎樣才能有讓人稱贊的美腿呢?這是每個女孩子最為關注的事情了,她們都想擁有芊芊細腿,可是現

如何瘦背?瘦背妙招讓你變身背影殺手

為什麼女神就算素顏散發不修邊幅也比你好看?因為她們有線條的身材自帶女神光芒啊!有氣質又有型的女神們360度無死角地美,就

三組運動減肥操幫助你趕走臀部贅肉

經常坐在電腦前辦公的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屁股變的越來越大了。顯然讓自己的身材曲線有點變了型。想要改變這樣的臀部,下面和我一起

穴位減肥應該怎麼實施?

身上每個穴位都對應著一個症狀,減肥也是如此,不同的穴位瘦身的部位也不同,關於穴位減肥的一些基本常識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