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選對減肥茶 好身材喝出來

選對減肥茶 好身材喝出來

  但並不是每種茶、隨便喝都有減肥功效的。那麼,夏季喝什麼茶減肥?小編這就為您一一解答,喝什麼茶、怎麼喝茶、什麼時候喝茶最能減肥。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五種有減肥功效的茶葉。

  綠茶

  綠茶含有兒茶素,這種分解醣類的酵素,也可以抑制營養吸收。兒茶素還會殺死腸中的“壞菌”,活化腸道中的“好菌”,達到整腸的作用。另外,綠茶中的咖啡硷有加速脂肪燃燒的效果,即使做一樣的運動,如果喝的是綠茶,消耗的熱量就會較多。

  兒茶素需要在高溫浸泡下才會釋出,因此盡量用熱水泡茶。要達到減肥的效果最好養成喝綠茶的習慣,吃飯或喝下午茶時都可以飲用。綠茶有降低體溫的作用,天氣熱時不妨多飲用綠茶。

  烏龍茶

  烏龍茶含有大量的皂素,可以防止吸收油脂,並快速地排出體外。另外,大量的烏龍茶多酚可以活化血管內分解脂肪的解脂酵素,幫助中性脂肪分解成游離脂肪。

選對減肥茶 好身材喝出來

  而多酚也可以幫助保養肌膚,真是一舉兩得。雖說烏龍茶可以幫助燃燒脂肪,還是必須搭配運動才會有效,因此建議運動前30分鐘喝,能達到最佳燃脂效果。

  姜黃茶

  姜黃茶中作為姜黃顏色來源的姜黃色素,可以活化膽汁的分泌,減少血液中脂肪的濃度,也能降低膽固醇。膽汁也被認為有分解脂肪的功用,能夠幫助減肥。此外,姜黃色素還有恢復肝髒機能的功效,因此有飲酒習慣的人不妨偶爾來杯姜黃茶,幫助肝髒排出酒精。

  夏季喝什麼茶減肥?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減肥?

喝荷葉灰能減肥?你錯了!

杜仲茶的減肥功效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熱門文章
國際公認的五種最佳減肥美食

節食減肥對於吃貨來說,是一件非常遙不可及的事情。吃什麼才能不長肉呢?今天,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國際公認的五種最

健美操減肥注意不是越久越好

健美操是一種有氧運動,跳健美操有諸多好處,不僅能幫助我們有效的強身健體,而且還有減肥的功效,而這種運動減肥方法特別適合女

神奇中醫按摩減肥法 小心變得太瘦哦

“按摩”的效果是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在柔軟而容易燃燒的狀態。例如,平常沒有運動而積存在腰圍的脂肪,反復做“按摩來促動”就

瘦腿只需一分鐘

有什麼辦法能快點讓我們的雙腿瘦瘦的?試試這個一分鐘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