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三款減肥茶喝出你的小蠻腰

三款減肥茶喝出你的小蠻腰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三種經典減肥茶吧。

  1、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發酵制成,顧名思義,是黑色。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從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

  想用黑茶來減肥,最好是喝剛泡好的濃茶。另外,應保持一天喝1.5升,在飯前飯後各飲一杯,長期堅持下去。

  2、荷葉茶

  古代減肥秘藥一種用荷花的花、葉及果實制成的飲料,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減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葉茶來減肥,需要一些小竅門。首先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

三款減肥茶喝出你的小蠻腰

  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跡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暢通,對減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其好處在於不必節食,荷葉茶飲用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了。

  3、烏龍茶

  可燃燒體內脂肪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飯前、飯後喝一杯烏龍茶,可促進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防止因脂肪攝取過多而引發的肥胖。

  減肥小編溫馨提示:以上三款是比較經典的減肥茶,愛美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哦。

熱門文章
抽脂減肥有副作用嗎

  近年來,國內各大中城市有數以萬計的人加入“抽脂減肥”的行列,其中女性居多,當然也有肚腩突

橋式減肥瑜伽 瘦腰提臀又美腿(圖)

.hzh {display: none; }   橋式瑜伽  動作:雙腳貼地,雙膝平行,臀

炫技 | 福音!一種全新藥物從基因上幫助減肥

醫學界正在關注一種新藥研發,它可以從基因上幫助難以減肥的人們。生物制藥巨頭和投資機構,也正積極“押寶&rdq

不動刀,不花錢,臉還可以這麼瘦?

清晨直面水腫問題你有沒有早上起來發現眼睛或者臉部浮腫,又碰巧有重要的場合或約會要出席?不要急,方法很簡單,給我10分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