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五款瘦身美體茶喝出好身材

五款瘦身美體茶喝出好身材

  瘦身美體茶(玫瑰花,決明子)

  原料:玫瑰花、決明子、山楂、甘草、陳皮、薄荷葉各適量。

  制法:將玫瑰花、決明子、山楂、甘草、陳皮、薄荷葉洗淨,一起放入杯中.加入5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即可飲用。

  銀耳瘦身茶(銀耳,冰糖,綠茶)

  原料:銀耳20克,冰糖15克,綠茶5克。

  制法:1、將銀耳用溫水泡發.摘洗干淨,再放入清水鍋中.加入冰糖煮熟,倒入杯中備用。2、將綠茶用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然後濾入銀耳湯中,調勻即可。

  玫瑰花茶(降脂瘦身理氣)

  原料:玫瑰花5~6朵、荷葉(干)1錢、決明子1大匙。

  制法:1、將荷葉洗淨放入鍋中,加5碗水,開大火煮滾5分鐘後續以中小火滾5分鐘,即入決明子待水滾後,即關火。2、玫瑰花置杯中,隨即沖入做法1之茶水浸泡1~2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舒肝理氣、降脂瘦身。玫瑰花纾肝解郁,幫助代謝,荷葉利尿,決明子利便,很適合壓力大的現代人。平時大便軟及血壓低者應去決明子。

五款瘦身美體茶喝出好身材

  消脂花茶(荷葉,川芎,萊莉花)

  原料:荷葉7克,川芎6克.萊莉花3克,玫瑰花、玳瑁花各2克。

  制法:將荷葉、川芎、茉莉花、玫瑰花、玳瑁花洗淨,一起放入杯中,加入5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即可飲用。

  玫瑰迷迭香瘦身茶(玫瑰花,迷迭香)

  原料:玫瑰花、迷迭香各3克.蜂蜜1大匙。

  制法:1、將玫瑰花、迷迭香洗淨,一起放入杯中,加入500毫升沸水沖泡.加蓋悶約5分鐘備用。2、將蜂蜜放入茶汁中調勻,即可飲用。

  溫馨提示:冬季喝什麼茶減肥?有哪些花茶減肥?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知道很多花果茶中玫瑰和荷葉都有顯著的減肥效果,比較適合女性和白領減肥多喝。

熱門文章
中醫按摩減肥 注重方法減肥不減胸

按摩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瘦身方式,想要減肥不減胸,按摩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懂得按摩方法,不僅能減掉脂肪,同時還能豐胸。下面

減肥零食怎樣吃 解嘴饞又燃脂的方法

一定要適量選擇“條件級”零食,這些零食可以補充一些營養,但是一定要注意控制量的問題;第三級是&l

青春期女孩盲目減肥致閉經 青春期少女怎麼減肥?

很多青春期女孩推崇“骨感美”,身材稍顯豐滿便開始減肥,每餐只吃一點點,甚至以水果代替正餐。過度減

減肥水果怎麼吃減肥效果最理想

通過水果來減肥相信是每個人都采用過的減肥方法,大家都知道,水果的營養也是非常高的,而且因為其口感美味,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