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4款自制減肥茶 一月狠甩10斤

4款自制減肥茶 一月狠甩10斤

  怕傷害身體健康,就自己親手自制吧!不僅有意義,而且瘦身效果還明顯!那麼,自制減肥茶怎麼做?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自制的減肥茶!

  4款自制減肥茶

  一、檸檬窈窕茶

  原料:1勺檸檬草、2錢何首烏、3錢女貞子、2錢川芎、2勺黑豆、2勺紅豆。

  功效:檸檬能夠解油膩、健腸胃;何首烏有助於精血補肝腎;黑豆與紅豆有助於利尿消腫,促進下半身新陳代謝;女貞子能夠滋陰明目、補肝益腎;川芎能夠活血化瘀。

  適合對象:下半身肥胖人群。

  二、玉竹洛神茶

  原料:3錢洛神、1錢茉莉花、5錢玉竹、3錢荷葉、3錢黃耆、3錢車前子。

  做法:將以上所有原料放入杯中,然後加入250cc的沸水沖泡,焖5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洛神不僅能夠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還可以生津止渴;荷葉有助於去油脂;茉莉有助於理氣;黃耆能夠補氣利消腫;車前子可以明目,玉竹可以生津生陰。

  適合對象:全身性肥胖人群。

4款自制減肥茶 一月狠甩10斤

  三、桂枝葛根茶

  原料:1.5錢桂枝、2錢葛根、2錢丹參、1.5錢桑葉、5錢枸杞。

  做法:將以上原料放入杯中,加入250cc的沸水沖泡,並且焖5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桂枝有助於發汗解熱以及擴張皮膚血管,葛根有助於上半身排汗,丹參有助於活血化淤,枸杞有助於增強免疫力以及造血功能,桑葉有助於清熱涼血。

  適合對象:上半身肥胖人群。

  四、玫瑰縮腹茶

  原料:12朵玫瑰花、5錢桑椹、5錢薏仁、3錢刺五加、3錢枳實。

  做法:先將桑椹、薏仁、刺五加以及枳實放入鍋中,加入1000cc沸水沖泡30分鐘,然後用大火煮開,煮至滾沸後轉為小火,再煮30分鐘,最後將玫瑰花放進去焖5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玫瑰能夠理氣活血,桑葚你呢哥哥滋陰補血,薏仁能夠清熱利濕,刺五加能夠活血化瘀,枳實能夠清除宿便。

  適合對象:有小肚腩的人群。

  自制四款中藥減肥茶,助你消滅脂肪瘦得快,想要健康瘦出好身材,就來自制減肥茶吧!

熱門文章
健走減重太簡單!6要訣做對了嗎?

肥胖並發症多代謝症候群風險高3倍  現代人缺乏運動,再加上生活壓力大、生活型態不正常、飲食過量等因素,導致腹部脂肪增加、

減肥時吃哪些主食瘦得快

自從減肥瘦身潮成為一種風尚後,五花八門的節食減肥法就成為女孩子們的追求。其中應運而生的節食減肥方法有一個叫不吃主食法,即

簡單減肥的最快方法 三個小妙招

  減肥是時下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了,但是,許多人都是在盲目的進行減肥,所以,很多時候都是收

吸脂減肥前必看

  吸脂減肥術是指通過皮膚切口直接將脂肪取出體外的方法,去除局部堆積的脂肪,達到減肥塑形的目